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日共舞
2009/12/31 01:55:09瀏覽7800|回應1|推薦28

氣真好

心情平安靜美

聽著美好溫暖的音樂

讀著喜歡的書

喝一口奶茶

終於找回與世無爭的自己

在微博上關注了喜歡的虹影

她可愛的回了私信給自己

說她住我附近要做飯給我吃

真是開心的彷佛已經吃到那香噴噴飯了

回到臺北誠品又看到她的新書繁體本《好兒女花》躺在那裏閃著光

於是帶了一本回家

想像著在冬雪的旅行時細細品讀

然後找一天好日子去吃她的飯

真是幸福

 

剛爲好喜歡的臺灣超級女作家李欣頻寫完序文

能爲她的書寫推薦書序

真是我的榮譽

她的文字靈巧而豐富

作品範圍題材廣泛

但這次寫的是校長最喜歡《愛欲修道院》

那種疼痛的愛情觀真是充滿了療愈傷痕的功能

虹影李欣頻還有鍾文音

都是我藏書的女作者

世上有女子細緻繁複綿密如此

我們的心怎會寂寞

 

自己的新書也開始準備了

想先寫自己讀的書及喜歡的作家

在靈性裏與文字作最現世的話

寫字也是好幸福安和的私人事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去讀讀這些美好的文字

能就著這麽好的陽光

讀著字字句句時

靈魂感覺彷佛與日光共舞

華美而滿溢

 

過兩天新年了

祝願新年新人、良人善事、盡歡盡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3640478

 回應文章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12/31 21:45
今天沒別的好說了,
就是新年快樂!

快去跨年呗!

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