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鐵塔
2007/12/14 09:07:44瀏覽6287|回應2|推薦30
剛讀完東京鐵塔
真的是哭不停喔

而且非常想你
前幾天在上海你來陪我
我手忙腳亂的在嫣然天使基金會的募款後卸去臉上的裝容
然後和你一起泡澡玩麥當勞的遊戲
你當老闆我當顧客
再把你用大毛巾抱起來放在床上怕你著涼
然後為你擦乳液
再泡奶奶給你喝
讓你摸著我的頭髮睡去

你小小的心跳
小小的打呼
小小的體溫
都給我好大的安全感

常常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你在照顧我
還是我在照顧你
生命裡因為有你
好像終於有了一個永遠可以緊握的信念
而我可以在每一個想念你的時刻裡
攤開這個信念
告訴自己
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為你也為自己的生命努力

我希望不管你長多大
我都是你眼中最閃閃發亮的公主
我都是那個你想追上的公主
送你走的那天
看你一坐上車
我就哭了
明明很快就要見面了
還約好這幾天是我最後的工作期
然後我們就要一起去日本看東京鐵塔
可是還是捨不得喔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
卸妝後
躺在床上也在想你
這樣真不好
一直告訴自己
你長大了如果我還麼黏你絕對不可以
畢竟你會有一個比我更棒的女人來愛你陪你照顧你
那時我就可以去流浪
放心的去走自己的天涯海角

剛看完東京鐵塔
我只是想
如果有一天我會給你添那麼多麻煩
讓你為我傷心
那我一定不願意
所以我會健健康康的到老到死都不給你添麻煩
我希望你面對我永遠都是最開心
不管到甚麼時候

再過幾天喔
我們
你、我、我的母親你的外婆、大阿姨、三阿姨的小女兒
我們要一起去東京
雖然外婆一直打電話來說好貴喔
不願意讓我花那麼多錢請大家去
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跟外婆去旅行了
我只是拼命的努力的工作
想好好的賺錢
然後從十六歲到現在
幫家裡還債、買房子、給外婆看病旅行、給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一些經濟幫助

上次我們一起去香港
看外婆杵著拐杖
我就想要帶她帶你去旅行
我想讓你們都過好日子
而且是靠我自己


再過幾天喔
就像東京鐵塔的書裡說

順著記憶的來路往回追朔
想連接起闕漏部份的前後闕幾乎完全無法憶起


而我也要在某一天
當我們的記憶都開始變深刻變淺薄前
帶你們一起
去更多的地方旅行
去更多的地方留下我們的回憶

最後我要謝謝你好喜歡外婆
因為你
不太會跟外婆說話的我自己
終於有了好多的話題
可以一起相處好多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刻了
真的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1453097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5 09:39
當媽媽的感動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對孩子最深刻的愛…
2007/12/15 19:05

哇…你真是道出了我的心事呢,很感人、很切實,卻也很珍貴...

加油哦!孩子有一天會長大,等他出遠門時你就不要哭嘿

因為我們還有我們自己的夢想在孩子大後去實現

我想唸書、我想旅行、我還想去流浪…

一起加油吧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