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的台北電影節
2008/07/07 00:01:53瀏覽5677|回應2|推薦30

今天參加了台北電影節的頒獎禮

頒發的是劇本獎

真的好感動   看到那麼多年來    依然熱愛著電影的台灣電影人

還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十多年來   一直沒有放棄過對電影的堅持   都很感動

我的好朋友紐承澤得到男演員獎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而且我好喜歡他說的那番話啊

為了電影,我們疏忽了愛人、耗費了身體的健康、還賣了房子,可是我們依然愛電影

愛電影的人真的是傾家蕩產、廢寢忘食的愛著電影啊~

而那時感動的眼淚   不僅僅是為他高興   也是因為知道他一路走道現在並不容易

真的是忍著喔    怕被人笑

新一代的電影生力軍已經崛起   也很欣慰喔

在這裡我想說   侯孝賢導演   我真是愛你又你   當年你引我進電影世界   讓我至今對電影念念不忘   恨的也是因為念念不忘

我終於要自己製作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了

這一陣子   真的是焦頭爛額啊   資金、發行、製作、演員等等等等

都要親力親為  好累

我也對自己說就好好玩一把吧

今天看到這麼多人都是辛辛苦苦的走來   自己也好像被振奮了

嗯~~~~~我會努力的~~

還是好愛台北~~台北真是個好地方~~

~~我愛台北~~台北愛我~~~(請以張震嶽的我愛台妹配唱~~~)

大家要乖乖的進戲院看國片喔好不好?????

乖~聽話~買票看國片喔~~還有~~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九月出DVD~也要看喔~

教主也會買票看電影的~也許你轉身會看到我呢~

乖乖~~~愛愛~~~喔~~

2008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如下:

觀眾票選獎:「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

媒體推薦獎:「九降風」。

最佳動畫短片:「飛越藍調」。

短片:

評審團特別獎:「女力」。

最佳劇情短片:「天黑」。

紀錄片:

評審團特別獎:「薩爾瓦多日記」。

最佳紀錄片:「飛行少年」。

劇情片:

最佳編劇:蔡宗翰、林書宇「九降風」。

最佳音樂獎:呂聖斐、駱集益「海角七號」。

最佳美術獎:翁桂邦「囧男孩」。

最佳攝影獎:秦鼎昌「海角七號」。

劇情片最佳新人:王柏傑「九降風」。

最佳女演員:張鈞甯「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

最佳男演員:鈕承澤「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

最佳導演獎:楊雅(吉吉)「囧男孩」。

評審團特別獎:「九降風」。

百萬首獎:「海角七號」。

以上電影請大家盡快購票入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018908

 回應文章

e23562535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8/11/24 01:01

真感動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掏空、爽就好ㄛ、司法加油
2008/07/08 07:29
股票悄悄變壁紙?金管會飄搖?
力霸以及嘉食化股票停止交易,
良心停了公權力知道, 
良心走了,心自然明瞭 ,
土地炒作 躲不掉,
股市明嘴 吹泡泡~~
夢愛多一秒
沒想到幾天之內,
一般上班族辛苦工作一輩子
賺得到的股票,
所有的努力化為烏有。
掏空、爽就好ㄛ、司法加油
承諾是煎熬,
股票,一路行騙的過程中
慢慢掏空我的心

炒股美化帳面
有些不自然
像女人的臉
經過多層粉的塗抹的粉
美化業績數字

愛慢慢改變
愛侵蝕我的心
如果投資人真
能悟出破解之道
奇怪的,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市場又會出現更複雜的惡搞手法
是誰掏空我的心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