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懂得
2009/03/13 10:57:07瀏覽18846|回應5|推薦55

陣子幾乎天天和你在一起

終於被你傳染了感冒

在廣州為美容活動頒獎的晚上

喝了甜甜的橘子感冒熱飲

像貓一樣安安靜靜的趴在飯店的床上

只有眼睛在被子外面眨啊眨

看著廣州的夜色

好想說

謝謝你陪我過情人節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情人節那天我們還有糖果姐姐一起搭捷運到美麗的淡水

然後在熱鬧的夜市亂吃亂喝

陪你玩太鼓達人、撈金魚、打彈珠

彷彿自己都回到了童年

 

在煙花頻放的夜色裡

看你跑在我們的前面

嗅著海風的氣息

一種暗藍色的幸福感

隨著風蔓延在四周

而我們的身邊都是一對對拿著氣球、玫瑰花的情侶

愛滿溢著空氣

 

聽到糖果姐姐在講電話

 

糖果:情人節快樂,我跟一個小男生在約會啦

女友:哇!真羨慕你!我們老夫老妻在看電視,無聊死了。

糖果:不用羨慕啦!這個小男生只有六歲!

女友:…………。

 

呵呵呵~~真是噗的一聲笑出來~~~

嗯~~~你可是我們今天兩位女士的騎士喔~

 

生日那天我們去陽明山洗溫泉

有露天溫泉的湯屋我和糖果姐姐泡了一個多小時幾乎快暈倒

你和文生哥哥躺在床上看宮崎駿的神隱少女

我只覺得在跟糖果姐姐泡下去

我們就真的也神隱的泡沒了

 

有一句話說

因為懂得 所以慈悲

你一直是一個懂得的孩子

看到你溫柔的幫香香阿姨分擔提東西

我和香香阿姨都會很感動

因為那些紙袋常常比你的半身還高大

你可不是提而是拖著喔~~

 

這世界上有太多我們不明白的事情

包括比你大的我都一樣有許多懵懂與無知

但是

只要樂觀勇敢

應該甚麼都可以慢慢克服

 

 

謝謝你的體貼與溫柔

才能讓我充滿勇氣的往前去

 

這幾天看留言

往往被你們寫下的一字一句所感動

說好不再流淚的自己

總是紅著眼眶忍著不掉淚

 

才知道原來你們都懂

真的好感動

 

在微燒的夜晚

被子柔柔軟軟

閉上眼盡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懂得 所以慈悲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

懂得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7395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願使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2009/04/21 00:23

桐花萬里路, 連朝語不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抨擊別人感情事!都是迂腐庸俗之人!
2009/03/30 18:17

好聚好散是對的...

(給大家)如果那個人是你(不管是男是女)既然沒有愛了...那好聚好散不好嗎??

如果強求..對彼此雙方都沒有好處....在一起~大眼瞪小眼~冷言相待的~

換作是我自己...那我寧願選擇放手! 大家常說的(有一種愛叫放手)是說假的嗎?

我個人一向男女朋友夫妻之間~我都堅持著好聚好散!

難道要像社會新聞電視上.. 愛不到就開車把人撞死~還是潑硫酸?殺人再自殺? 等....

大家別用第三人角度來看..只會批頻別人!請將心比心!換作是自己..我會選擇放手

=================================================================

失落 悲傷和絕望的心情  時間的療癒是永久
點起一思記憶~心中 是永遠的痛(私人小小創作..嚴禁複製拷貝留傳!發現者後果自負)

=================================================================

妳的心已經變成岩石  愛早已變質  我們無力維持..
  該強留 該奮鬥 該堅持 該放手 愛是個無法癒合的傷口!
  愛是否消失? 卻還想挽回 我在妳心裡的位置!

(請注意看...這是我之前哈大哥的歌..我聽了那時候把它改編成短語)

=================================================================

伊能靜加油!^^"最終的幸福尋尋覓覓~大家始終在找尋真愛


逸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聊
2009/03/26 08:48

你們真的很無聊呢!

別人的事管那麼多,管好自己再說別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想ㄅ
2009/03/26 03:02
死破麻一個~出去給人幹一幹~被抓到後才再靠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懂得
2009/03/25 23:26
妳真的懂得小哈利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