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誠1846藍藍大海
2012/03/31 11:05:58瀏覽43|回應0|推薦2

藍藍大海,真誠心靈,此心可以託明月,生生世世入夢來。

@@@

大屯山,鼻頭角,台灣最北端。

沒有耳朵,就不能聽。

沒有眼睛,就不能看。

沒有腿,就不能走。

沒有心呢?

@@@

五十年後,人類肉體的侷限,和現在,差不多。

殘疾聯盟,又湊在一起了。

全是科學家,一起發現異界能源。

@@@

綁架女學生,余翡就是異界能源的大容器,大鍵結。

大概是因為,她太愛幻想,精神力量,無遠弗界。

@@@

對你,無限刁蠻,我與你,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心心相印。

@@@

寧靜天生,無眼症,什麼都看不見,卻和項默然成為好朋友,怎麼溝通呢?

不難啦,用電腦,人造眼,人造耳,機械文明。

@@@@@@@@@@@@@@@@

剛兒,柔兒,你們兩個,一個咬掉寧祥的鼻頭,一個咬掉寧瑞的耳垂,雖然起因是寧祥,寧瑞愛亂說話。可你們兩個先動手,打人咬人就是不對,阿爹去跟二伯夫道歉賠償了,可是阿爹認為你們也改受點教訓處份。

門牙都咬掉了啦,也被打得鼻青臉腫,只是反應比較快,咬了大塊頭的堂哥,就逃跑了啦。

唉,這樣是不對的,要忍一忍,跟阿爹說,阿爹會處理。

阿爹就是,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阿娘說,爛好人一個。

你們兩個,快去收拾行李,阿爹帶你們出宮,磨練一下,免得老是惹禍。

好耶,好棒,謝謝爹。

@@@

九王爺,阿靜,你瘋了阿,不許帶剛兒,安兒出去,我不要,我不准。

剛兒,安兒早該出去好好見見世面,我在他們的年紀,也跟我舅舅出去了。娘娘請別擔心,我舅
舅就是我師父,就是去拜訪他們,娘娘請放心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