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格1842全心全意
2012/03/31 11:20:21瀏覽35|回應0|推薦1
全心全意,喜歡妳。

變成小孩模樣的小白菜,更加純潔可愛了。

無憂無慮,再也不為誰而煩心。

@@@

比比教妮妮彈鋼琴。

比比抱抱。

寧靜就是比比,一郎也是比比,阿默也是比比,小妮妮很公平,也很愛撒嬌。

他每天回家,最重要的事,就是待在妮妮和咪咪身邊。

星期假日,他一定會下廚,煮幾頓豐盛的大餐。

平平淡淡的幸福。

@@@

小白菜搬回家後,和一郎住,他是醫生啦。

小白菜心臟不好,需要特別照顧。

哈哈,夢寐以求。

他從小就坐輪椅,包尿布,帶尿袋,很麻煩的,只有她,總是跑過來,幫他推輪椅,她很愛講話,很愛笑長得好漂亮。

@@@@@@@@@@@@@@@@

越寫越無聊了啦。

好煩喔,都寫七年了,就算生小孩,也該上小學了。

好想吃花生啦。

天氣冷,就是要吃這種高熱量。

還有布丁。

好想寫點新的啦。

散文,詩歌,小說,哇,好無聊,無病呻吟一下。

@@@

繼續寫九王爺吧。

二哥真要謀反嗎?

同母所生,同胞兄弟,他該怎麼辦。

先去點他一下。

怎麼點啊,我不會寫了啊。

@@@

二哥,我聽說你勾結外敵,想要謀反嗎?那有人這樣問啊,太白癡了吧。

一國兩區,大哥一區,二哥一區吧,哈。

@@@

好啦,好啦,就當先去拜訪他吧。

宮裡的石板路,又長又直,他的木腿,盲杖,在地石板上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他不喜歡麻煩宮裡的內伺,自己慢慢走吧。

二哥他家,好久沒去了啦。

@@@

九王爺來拜。

快進來吧,小弟,怎麼有空來呢?

哈,我早該來拜訪二哥了啊。

去要債算了,二哥跟我借最多錢了啦。

哈哈。

@@@@@@@@@@@@@@@@@

超異能能源,需要找一個容器。

用電腦配對吧。

act學園裡。

去找吧。

喔,對了,科學家就是項默然。

@@@@@@@@@@@@@@@@

我要擺脫,討人厭的小師妹,該怎麼做呢?

啊,我想到了。

把她嫁掉啦。

哈哈,我是天才兒童。

@@@@@@@@@@@@@@@@@@@@

還是好無聊,不寫了啦。

晚安,下次見,懶得寫,就不見了啦,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