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1844許多許多
2012/03/31 11:13:59瀏覽38|回應0|推薦1


 許多許多想法,一閃而過。

@@@

什麼樣的身體,適合外太空旅行呢?

肯定不是人類的肉體,我們這具很快腐朽的臭皮囊,只適合地球。

@@@

我們對自己所擁有的,常常都太過理所當然了,許多盲點。

宇宙微塵。

@@@

新來的宇宙學老師,長得很帥,而且很酷,從不講話,全部都是影象教學。

哇,萬一有瞎子同學,怎麼學習啊?

哈,很簡單啦,有讀屏軟體。

最大的宇宙學實驗室,就在大屯山下的火山洞穴。

@@@

我們終究,會進化成機械文明嗎?

不知道啦,好想睡喔,干我pp事,我要是能嫁個好老公就好了。

自然科學課看的烏龜求偶,好好笑哦。

任何時空背景的小白菜,都愛神遊太虛。

@@@@@@@@@@@@@@@@@

小白菜,以前老是說,她要環遊世界,現在幾乎什麼都記不住了,越來越退化,妳還是妳嗎?

看她睡著時的模樣,還是一模一樣,醒來時,又變成五,六歲小孩的樣子。

或許,她以前太像三個大男人的背景,現在變成主角了嗎?

每次都要幫她洗澡,三個人輪流啦,自己的老婆捨不得交給菲佣。

不倫妳變成什麼模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妻子。

嘻,阿阿郎,和和我我一一起洗啦,脫脫衣衣,快快啊。

哈哈,別扯我褲子,我陪妳洗啊。

每天,每天,都要胡鬧一下,洗完澡,她就該睡了,穿上柔軟的睡衣,還是和以前一樣愛漂亮,都要擦一堆香噴噴的乳液。

只能抱抱親親,三個大男人,都很有默棄,她好起來之前,不能碰她,哈,未成年啦。

@@@@@@@@@@@@@@@@

喔,你喔,腿是不要了嗎?你看紅腫成這樣,你又走一堆路了喔,搭一下轎子,是會死嗎?也讓我們府上的轎夫,有點工作和業務吧。

喔,應該還好,只是走去我二哥家。

天啊,皇宮頭,走到皇宮尾了啦,懶得講你了啦,我幫你上點藥,明天坐輪椅,別再逞強,用木腿走路。

嗯,知道了。

睡了啦,幹麻又愁眉苦臉啊?

唉,我怕我二哥還是,執迷不悟,我實在有點無奈。

那我們干脆回江南吧,嘻,眼不見為淨。

哈,眼不見,還是不為淨,好擔心啊。

睡了啦,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