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1847大地回春
2012/03/31 11:02:44瀏覽35|回應0|推薦1

明天過後,大地回春。

@@@

你,你堅持帶小孩出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看師娘。

娘娘,妳別胡鬧了,妳懷孕了啊?剛兒,安兒這次打人咬人,讓人太失望了,我想帶去讓我師父管教一下,我很快就會回京,娘娘請放心安胎,有空帶柔兒去看看我爹。

你,好啦,要快點會來,讓剛兒,安兒受點管教也好。

九王爺,其實,當然舍不得小孩離家,可是小孩,終究該離家,學點社會教育,道德禮儀。

他沒想到,娘娘還會懷孕,也很捨不得和娘娘分開。

只是,老是留在京城,不去阻止二哥,勾結外敵,只會害了二哥,他如果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切斷他們的連繫,才能保全二哥,讓他斷念。

@@@

還可見師父,師娘,大師兄冷月,二師兄溫陽,續舊,操練,何樂不為。

況且,他要擒賊,還要靠大師兄的眼力,幫他報敵,才能彎弓射箭。

事不宜辭,快馬加鞭。

@@@@@@@@@@@@@@@@@@

青龍猛將,想嫁掉小師妹,也要找個青年才俊,門當戶對。

他的換帖好兄弟,周華聲,南懷王,很合適,小師妹一定也會喜歡他的。

白癡哦,肯定ㄉㄠ時後,後悔莫及,騎虎難下了啦。

@@@@@@@@@@@@@@@@@

阿靜喜歡自己去超市買菜,阿默哥哥一起去,更好了,他就不用麻煩店員,還可以隨意逛逛享受買東西的樂趣。

哈,阿默也越來越喜歡阿靜和阿郎,愛屋及烏。

三個臭皮將,勝過一個諸葛亮。

三個人能互相幫忙,就可以互補,也很好。

@@@

小白菜,以前最希望,他們三個變成好朋友,好兄弟。

哈,一妻三夫,烏龜公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