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1849挺身而出
2012/03/31 09:25:27瀏覽35|回應0|推薦1
九王爺的兩個小公子,都是愛管閒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挺身而出,見義勇為的小傢伙。

在皇宮裡,連大一倍武功高強的堂哥,都敢打敢咬了,出門當然更講義氣。

還好,還有九王爺管這。

剛兒,安兒冷靜點,讓阿爹的影衛去處理,不要節外生枝。

可是阿爹,那些狗東西,欺人太甚了啊。

阿爹說過,阿爹處理。

沿途快馬加鞭,事不宜遲。

@@@

只是,快到江南時,九王爺,骨頭痛,宿疾又犯了,只能歪躺馬車,讓影衛駕車,兩個小公子,隨意逛逛。

七,八,九歲的屁小孩,能幹麻呢?

哇,凶悍死了啦,遺傳他們老媽的,火暴脾氣。

@@@

哥,阿爹不舒服,在驛站休息,我們偷跑出去,行嗎?

唉呦,我們是出去幫阿爹買藥啦,娘說,要知道變通啦。

哈,也對,反正快到舅公家了啦,聽說還會派人來接我們啊。

@@@

哇,孕婦,和阿娘一樣,好親切啊。

對啊,肚子好大喔,快生了吧。

啊,怎麼有人欺負孕婦啊,萬惡的爛社會,強制墮胎。

不行啊,好可憐。

快點殺光狗屎共,解放婦女胎兒,哈。

@@@@@@@@@@@@@@@@@@@@@@

啊,別抓我啊。

不要爪我臉啊,好痛。

啊,快跑,反正那傢伙的腿,看起來怪怪的。

啊,宇宙學老師,快點救命啊。

啊,聾子,快點跳進他懷裡。

哈哈,自投羅網,很好,很好。

@@@@@@@@@@@@@@@@@@@

嗯,作業給你啦,好古怪,你是瞎子,又看不見,幹麻跟我借作業啊。

我,我烤了些餅乾,做了些奶酪,布丁,想送妳吃,有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我有餐卷,想請妳去吃麵

好啦,謝謝,你扶我肩膀吧,盲杖收起來啦。

哈哈,好啊。

小瞎子,也想交女朋友啦。

沒有啦,她是同學,很照顧我,想請她吃東西,答謝一下。

瞎子他家,是有名的黑道啦。

黑道,也是想娶老婆啊。

想太多了吧,才國中一年級啦。

@@@

好吃嗎?

好辣喔,我幹麻點什麼地獄辣。

哈哈,我的給妳吃吧。

不用了啦,我加點奶油蔬菜湯。

嗯,哈哈,等等要不要來我家寫功課。

好啊,我跟我媽和我姊講了啦,去同學家寫字。

嗯,好啊,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