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1822歌舞昇平
2012/03/18 16:15:37瀏覽40|回應0|推薦1

九王爺回鄉,慶祝凱旋而歸,平定四夷,勞苦功高,當然要大開宴席,飲酒作樂,歌舞昇平。

可是他,近鄉情怯,滿腹心酸,誰知誰曉。

山珍海味,珍饈佳餚,美酒美人,唱歌跳舞吧!

@@@

親愛的君,你知道我是多麼思念你嗎?

為你唱首夢駝鈴,海棠春夢,誰解相思。

@@@

好久,沒見他了啦,皇上賜宴御花園,我也可以去嗎?

當然可以,就是宴請九王爺的師父師娘師兄弟姐妹,還有一堆副將。

@@@

愛情的豪賭,誰輸誰贏?

@@@

寧靜愛兒,今日得勝,凱旋而歸,父皇很高興,加封你為護國公,賞賜千萬兩黃金,護國官邸,樓高千仞,封地萬里,你可滿意,再賜宮女三千,良馬萬匹,皇國秀女成千成萬,任兒選妃。

謝父皇。

他其實,什麼都不想要,只要一間小茅屋,幾畝薄田。

還有個小妻子,哈,愛爬屋頂的小白菜姑娘,不知道,還肯不肯接受我。

每次想起她,心裡就暖暖甜甜的。

@@@

好多人,他被圍在一群人中間,好無聊,我想偷偷跑去以前他給我的含笑園。

他也覺得好悶。

含笑園,早就人去樓空,宮園深鎖。

師娘,師父都好,封賜一品夫人,一品將軍,國師。

皇上很開心,賞賜,封官一大堆。

他的聲勢,如日中天,連太子都比不上。

@@@

小白菜娘娘呢?他又不好意思問。

喝酒吧,喝得醉醺醺,先離席吧!

@@@

她在皇宮,也住了,很多年,嘻,爬屋頂啦,反正她也跟師娘學了些武功。

飛簷走壁,再也難不倒她。

@@@

九王爺看起來,神彩亦亦,精神不錯,看了老半天,手腳好像還在啊。

裝了栩栩如生的假肢而已。

他不想讓小白菜娘娘,看了,不舒服。

又不好意思問。

@@@

含笑園。

她爬到屋頂上,看月亮啦。

哈哈,初一那來月亮呢?

@@@@@@@@@@@@@@@@@@@@@@

哥,我們去跳舞吧!

台北的夜生活,繁華春夢。

最後一夜的溫存。

@@@

哥,你心裡想什麼呢?可還有我。

小小的舞廳,貼身密舞,霓虹燈光下~永遠的迴旋舞。

@@@

什麼都不去想,只想妳,擁妳入懷,輕緩舞蹈!

我,心裡只有妳。

@@@

滿腹心酸淚,只有妳懂。

男歡女愛,全是虛空!

@@@

我要嫁給我的哥!

你,可願意娶我...離別的前夕,最後的告別。

@@@

我知道哥是舞廳常客=和他父親常去玩。

交際應酬而己。

@@@

靠在你的胸膛,彷彿己經擁有全世界。

他知道,小翡妹妹愛跳舞,只是在學校舞蹈社!

帶她來玩玩吧!他父親很愛跳舞,也沒再婚,一堆漂亮阿姨。

@@@

跳完舞,帶她回他父親,金璧輝煌的大別墅,反正有司机+管家。

@@@

可很溫柔!

妳可以握住我的小弟弟/抽屜有小套套。

哥~別忘了我。

@@@

怎麼可能忘了妳,我的心裡,從來就只有妳。

@@@

哥的尺寸~好完美,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啦!

哈,妳和阿靜,阿郎都玩過了嗎?

阿郎還沒啦!

嗯,我知道,哈,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哥很感恩了。

@@@

 

晚安+下次見!!!

1984年
==================================
作詞:小軒,作曲:譚健常,編曲:陳志遠
==================================

攀登高峰望故鄉,黃沙萬里長;
何處傳來駝鈴聲?聲聲敲心坎。

盼望踏上思念路,飛縱千里山;
天邊歸雁披殘霞,鄉關在何方。

風沙揮不去印在歷史的血痕;
風沙揮不去蒼白,海棠血淚。

黃沙吹老了歲月,吹不老我的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2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