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孺慕1848星星白頭
2012/03/31 09:32:31瀏覽37|回應0|推薦1

小白菜竟然開始有白頭髮了,還不是因為要生孩子,昏迷休克,太傷身體。

真捨不得,白髮小巫女。

當然是阿郎幫她染頭髮,剪頭髮,修眉毛。

她好像就停在五,六歲的模樣。

而小妮妮快要變成小媽媽了。

可是,母女情深,小小妮妮還是很愛向小白菜撒嬌。

她醒過來後,手腳還是有點不變,雖然還是很愛跑跑跳跳,小動作協調性,很差。

也學不會讀書,寫字。

哈,沒關係啊,永遠的小公主。

三個大男人,都很忙,但是每天早上,都會聚在一起吃早餐,晚上一起吃晚餐,和樂融融。

@@@@@@@@@@@@@@@@@@@@

九王爺,雖然重兵在握,行事依然低調穩重。

他出門,更是簡樸隱密,一台破馬車,連馬夫都沒,自己拉鞍繩,小孩看路。

全都撒嬌的窩在阿爹懷裡。

雖然,有影衛隨行保護,也是低調更低調。

@@@

剛兒,該醒了,去喚安兒,吃早餐了,要趕路了。

阿爹,到了嗎?

嗯,快到了。

@@@@@@@@@@@@@@@@@@@@@@@

還有個一郎大帥哥,也是科學家,哈,下半身癱瘓,沒救了,不過有機械腿,行動比較方便。

啊,你要幹麻,不要抓我啊,我沒錢沒勢,只是一個高中,小女生。

哈,別擔心啊,只是請妳去我們事驗室,走一趟而已。

救命啊,我不要,雖然你長得很帥,我們可以去約會喝咖啡,不要去什麼怪異的實驗室。

放心吧,妳不會有記憶啊。

啊,救命啦。

@@@@@@@@@@@@@@@@@@@@

果然,南懷王,一看到小白菜,就愛死她了。

好漂亮的女孩啊。

@@@@@@@@@@@@@@@@@@@@@

再寫一篇小黑道吧。

哈,一次五篇,頭殼壞去啦。

阿翡,妳的電話,小男生喔,哈哈,老爸,阿翡交男朋了啦。

唉呦,不要亂說啦,我同學,來借筆記啊。

才怪,媽,妹妹,很愛打扮,風騷死了,學校萬人迷。

姐,才是萬人迷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