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化1843放下心結
2012/03/31 11:17:06瀏覽35|回應0|推薦1


 或許因為小白菜,懷孕生子,昏迷又蘇醒,讓三個大男人,放下心結,又或許,生命充滿變化,總是讓人,更加謙卑。

小白菜,進步復原得很慢,醫生也不確定,她能不能完全復原。

余妮妮,越來越來聰明伶俐,個頭嬌小,甜美活潑。

三個大男人,最大的驕傲與滿足。

哈,有女萬事足。

@@@

為人父母,多麼驕傲,多麼開心,多麼傷腦筋,總是要給妳,最好,最充足的生活。

物質的,精神的,所有的一切。

@@@

小妮妮,要什麼呢?

我要妹妹,陪我玩。

哈哈,好啊,可是要等咪咪,身體好起來,和咪咪好好商量。

可是奶奶說,咪咪,不能再生小baby了啦。

喔,那也沒關係啊,我們可以一起去孤兒院,認養小baby啊。

是啊,小妮妮喜歡妹妹,比比就帶妳去幼兒園,就有好多姐姐,妹妹陪妳玩,還可以教到好多,好朋友,好同學。

哈,小妮妮該睡覺了,今天是阿默比比,要唸故事書,妮妮相聽什麼故事呢?

我要聽,我漂亮嗎?小鴨鴨妹妹的故事啦。

@@@

為了讓小白菜和小妮妮得到最好的照顧,他們終於住在一起了啦。

三個爸爸,兩個娃。

@@@

余翡要早睡早起,生活規律正常,還要吃一堆藥,哇,好難哄她吃藥,睡覺,她以前就是夜貓子,變成小孩,也一樣啊。

更加牛脾氣了啊。

不,不,不要,我,我,不要吃,吃藥,我ㄅㄨ要,我要哭了啦,我,我要去找阿ㄌ了啦。

找阿靜也是要吃藥啊。不要跑走啊。

阿靜住三樓,阿郎沒辦法爬樓梯,電梯因為安全問題,很少用。

嘻,找,阿靜,吃吃糖糖和餅餅乾。

講話都講不清楚了啊。

喔,不能爬樓梯,可以打手機吧,哈哈。

他們搬到阿靜家的小別院,有大院子,可以曬太陽。

@@@

哈哈,小翡先吃藥藥,我就給妳吃好多糖糖和餅乾。

你要,要給給我我,好多好多,我我要要給給妮妮吃。

好啊,妳先吃藥藥。

每次都要哄半天,才肯吃。

可是,能哄她,又是多麼的開心。

@@@@@@@@@@@@@@@@@@@

九王爺,拖著一條木腿,走了ㄉㄚ半天,才到他二哥家。

呼,累死我了,下次還是騎馬吧,他從來都不搭轎子,還能走,幹麻讓人抬啊,哈。

@@@

小弟這次回京,可是會長住嗎?

我想讓剛兒和安兒一起進皇家學堂啊,也好多和二哥的寧祥,寧瑞,學習啊。

唉呀,不敢當,小子不才啊。

二哥的小孩,人見人誇,當然該好好向堂兄弟學習學習。

哈哈,九弟還是很會說話啊。

@@@

天啊,我變成來打屁聊天嗎?不行,也該講點正事。

二哥,哈,我今天來,是這樣的,借錢可以,二哥要多少都行,可是借兵一事,萬萬不能啊,小弟不才,身有殘疾,我的弟兄子弟兵,也都解甲歸田,況且四方平定,怎好再勞師動眾,徒惹事端呢?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我知道我們家阿靜總是太過謙虛,你若無兵,怎麼還是皇朝最大的將軍,護國公呢?

確事無病,況且兵權是父皇和太子的託負,小弟實無實權啊。

九弟還是太謙遜了,可二哥絕不會強人所難,九弟請放心。(別擋路就好了。)若是有人欺負我們兄弟,二哥一定替大家出面啊。

是啊,是啊,但願二哥提攜,小弟告辭了。(話不投機,半句多,快點閃人啦,只是來表明一下立場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