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位置1827兄弟之間
2012/03/31 11:34:39瀏覽36|回應0|推薦1


同室相伐,倒戈相向,兄弟之間,相煎太急?

@@@

九王爺,好久沒回京了,父皇與兄弟可好?

他以前,總是住在最偏僻的冷宮,門前車馬稀,可以捕小鳥了,這次回宮,還是住在最偏僻的含笑園,絡曳不絕,看他,找他,求他的,都要排隊了啦。

九王爺兼任江南織造,並掌管海陸貿易,富可敵國,但他還是那麼簡樸,鞋襪破了,還讓小白菜娘,一補再補,哈,還能穿啊,惜物愛物而已。

小白菜娘娘,又懷孕了啦,吐得半死,氣得要命。

我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現在又腫得像隻母豬啦。

哈哈,妳喔,妳是母豬,我是種豬嗎?

你最好給我安份點,只能有我一個啦。

呵呵,放心吧,我的心裡只有妳,愛妳萬萬年。

@@@@@@@@@@@@@@@@@@@@@@@@

騎兵部隊,速度取勝,快如風,疾如電,魔鬼般可怕的青龍猛將,況且他眼瞎,特別喜歡,摸黑行軍,夜間突襲。

我也要騎馬。

小心摔死啦。

二師兄,講話就是這麼賤啦。

還不是被妳,氣出來的。

那有啊,我這麼甜美可愛,淑女大方。

頭啦,小潑婦一個。

@@@

大師兄腿瘸,小師弟手殘,難怪只有他能騎馬打仗,我也要跟。

跟屁蟲。

@@@@@@@@@@@@@@@@@@@@

再寫一個,科幻,科學辦案。

時間定在五十年以後,科技是比較發達,但是地球更加,人滿為患,資源短缺。

dr. Young博士,發現一種新型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完,而且沒有污染。

只有一個缺點,異界能源,行蹤縹渺,可遇不可求耶。

星際學園,還沒辦法畢業的小懶豬,小白菜姑娘,只會混吃等死,耍白癡,整天傻笑,想遇到白馬王子啦。

嘻,那有啊,我是白雪公主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