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蠶1824滿山滿谷
2012/03/31 12:31:15瀏覽39|回應0|推薦1


滿山滿谷,春意盎然。

好可怕,都是毛毛虫。

小白菜嚇死了啦。

她去陽明山賞花,沒看到花團錦簇,只看到一堆虫。

@@@

怎麼會呢?

當然會啊,沒有毛毛虫,那來蝴蝶飛。

@@@

怎麼辦?我,好像懷孕了。

???找孩子的爸爸,負責啊。

不知道是誰的啦。

白癡喔妳,從小就是個笨蛋,跟妳父母商量啊。

我和我媽又不親,我爸去大陸經商,沒人可以商量啦。

妳喔,好吧,來我家住吧,陽明山大別墅,順便幫我顧家吧。

小白菜的姐妹淘啦。

夏小倩,從小就和她很要好,家裡開農場,在陽明山有個小農舍。

先躲一陣子,再好好想一想。

墮胎,當然不可能。

和殘疾聯盟連絡,也不行啊,又不知道爸爸是誰。

好混亂。

@@@

其實,如果他們三個知道,小白菜懷孕了,都會很高興,何必擔心呢?

不行啊,都怪我不好,怎麼那麼容易懷孕啊,完蛋了。

他們三個都是那麼在乎學業功課,怎麼可以讓他們分心呢。

我想,自己把小孩生下來,單親好媽媽。

@@@

我要當媽媽了耶。

@@@@@@@@@@@@@@

古代的小白菜,生了啦。

雙胞胎哦,她和九王爺會生三個啦。

寧柔,寧剛,寧安。

哇,才兩個就暈頭轉向了。

九王爺才暈啦。

娘娘得了,產後憂鬱症。

好可怕,哭哭鬧鬧,不吃不睡,比嬰兒還磨人。

@@@

怎麼了,又不吃飯,一直哭,柔兒,剛兒好可愛,妳也不抱一下。

走開啦,別煩我,小孩帶走啦。

怎麼了呢,當媽媽,應該很開心啊。

不要煩我,走開啦,小孩好吵。

@@@

會不會因為小白菜是棄嬰,才會這樣,沒媽媽疼的小可憐。

我從小,也沒媽媽啊,不知道,她是怎麼了。

產後憂鬱症。

@@@@@@@@@@@@@@@@@@@

小翡想留營?

好吧,那妳去幫一郎吧。

她很怕她老爸,好啦。

其實,我想幫阿靜。又不敢說。

阿靜管騎兵,妳不合適。

瞎子還騎馬喔。

他還看得見一些啦。

幫一郎大哥,就是抄抄寫寫,好無聊,還不如和默然弟弟去管採買,煮飯。

算了,還好阿娘也答應了啦。

阿娘管阿爹啦。雖然戰事吃緊,但余紳是後備部隊,還不需要正面迎敵,哈,那是剛開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