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家1824聯合陣線
2012/03/31 13:08:20瀏覽36|回應0|推薦1

養小孩聯合陣線!

@@@

三個都是顧家.愛家的好爸爸!

開菜單~紫蘇蘋果+洋蔥麵線+玉米濃湯...烤羊肋排!

@@@

遺失什麼最最重要的了嗎?

我想要為你~生孩子!

小白菜的心思=有點亂...為誰懷孕呢?

為自己...為一郎+為阿默+為阿靜...為了小孩!

她可以自私的生下=沒爹的小孩嗎?他們三個會接受小孩嗎?誰的小孩=很重要嗎!

算了=不想了=懷孕已經讓她很不舒服!

@@@

媽=妳別唸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的小孩,三個都有可能~妳如果不幫我=就算了!

妳的傻孩子=生孩子是很大的責任=小孩的父親=也該參與!

媽=先讓我生下孩子=在打算吧!

小白菜=雖然和她母親不親=最後也只有她母親=真的幫她!

@@@@@@@@@@@@@@@@@@@@@

上京吧=好久沒回宮了!

不知道=阿爹和兄弟們=好不好...!

況且=小白菜娘娘也懷孕了~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寧剛+寧柔~~~他很開心!

更該帶回家=給父皇看啊!

@@@@@@@@@@@@@@@@@@@@@

二師兄=反正就是對我有成見=嘻...沒關係=日久見人心啦!

喔=我就是太了解妳了=近鬼神而與之!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