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開1822抱抱一下
2012/03/31 13:11:29瀏覽47|回應0|推薦1

二師兄,抱抱。

走開啦,不要一直跟著我。

嘻,幹麻看到我,好像看到母夜叉一樣,唉呦,看不到,也聽得到啦。

喔,別黏上來啊,走開啦。

抱抱。

走開。

好啦,好啦,走開就走開,你不要以為你很帥啦,那一天,我也可能討厭你,給你帶綠帽。

@@@

二師兄,喜歡吃水果乾,我也要吃。

懶得理妳,愛吃就全拿去。

唉呦,好啦,我只吃一個,芒果乾。瞎子還愛吃芒果。

小心,愛亂講話,二師兄更討厭妳。

才不會,看他氣得發抖,才更有趣。

小時候,只要把他東西亂移一下,看他摸來摸去,也很好玩。

難怪他更氣,從小就覺得,小師妹,很討厭。

@@@

唉呦,我知道二師兄還是很喜歡我啦。

山上有很多大黑熊,小時候,二師兄為了救我,還和大黑熊打架。

他知道我喜歡吃小芋頭,還在山上種了一大堆。

@@@

嘻,我要讓阿爹派我當他的副理啦,啊,副將。

拜託,打仗不能當兒戲。

@@@@@@@@@@@@@@@@@@@

嘻,一次嫁三個。

別傻了,大花癡。

可以啦,我們去找個可以一妻三夫的地方。

喔,好受不了,越來越三八了。

@@@

小白菜,有時候很愛耍白癡,她參加學校戲劇社,愛演戲。

如果,我不是這麼美啊,他們喜歡我嗎?

算命的,說我是外貌協會的耶。

男生的臉蛋,要超級帥。

@@@@@@@@@@@@@@@@@@@

九王爺就長得很帥啊,哈。

小白菜娘娘,晚上想吃什麼呢?

嫩烤春ㄐㄧ。

哈哈,好啊。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醉生夢死啦。

啊,選妃,你阿爹給你那麼多宮女,妃子,我不喜歡,全送回家啦。

哈,王府那麼大,以後妳自己掃地嗎?

唉呦,我們搬去小一點的地方,你不是說,我們可以去山上蓋個小茅屋,啥啥啥。

好啊。

唉呦,大白天,不要一直亂摸啦。

哈,那有什麼關係,快點幫我生兒子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