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思1825甘美之泉
2012/03/31 12:28:07瀏覽44|回應0|推薦1


萬事萬物,成敗盛衰,何必在意。

人越來越老,就越來越長智慧,還是越來越昏饋愚笨呢?

與你越來越親近之後,越來越遠離。

@@@

反思我的生活,是甘美之泉,還是臭水溝呢?

因為不一樣,就不能相互尊重關懷嗎,你是我的朋友,還是敵人,你是我的弟兄嗎?

閉上眼,依然看見你溫柔的眼神。

@@@

幹麻那麼兇,沒品的要死,強人所難。

溫柔的話語,才好入耳。

才怪,巧言令色,鮮以仁。

@@@

娘娘,妳為什麼,不學溫柔,和善一點呢?

是我推開你嗎,還是本來你就已經厭煩了呢。

@@@

生孩子,功勞是很大,可是也不能,老是以此要協,讓人看輕。

快點好起來,別耍賴了。

@@@

唉,親者痛,仇者快,何必呢?

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很正常啦。

@@@

小孩,很可愛,哈,當然錒,我剩的耶。

ㄋㄧㄤ娘就是這樣,沒心機,懶懶散散的傻大姐,生了小孩,也沒變,和小孩一樣。

@@@

小孩的嘻鬧聲,和開心的笑語,真好聽。

每天,都能聽到,真好。

@@@

還是有煩心事,該上京了嗎?

ㄧ直拖延著,也不是辦法,也該讓小孩去看看爺爺。

@@@

妳溫柔的小手,是所有的萬靈丹。

寧柔,很貼心,柔柔的小手,貼在胸口上,什麼煩腦,都會不見。

爹爹抱抱,親親。

她有時候,會很好奇,爹爹身體,和別人不一樣,好古怪。

爹爹愛妳的心,和別人一模一樣啊。

爹爹帶妳們去看爺爺,好嗎?

好啊,好啊,我要去看爺爺。

好吧,上京吧。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