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休1823人生煩腦
2012/03/31 12:34:43瀏覽38|回應0|推薦1
怎麼了,老公,愁眉苦臉?

唉,我父皇,年紀大了,我又常常不在家,不能承歡膝下,有時候,有點擔心與感傷。

??那就回家啊,感傷啥啊,我從小就是棄嬰,除了我奶奶,也沒人關心我。

嗯,宮裡的生活,也不是常人能理解,我父皇如果願意退休,來江南,遊山玩水,該多好。

聽說你以前,和棄嬰也差不多,怎麼突然,這麼多感慨啊?

哈,我要當爸爸了,當然想法不同。

@@@

九王爺,心事重重,一定有鬼啦,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功高震主,皇朝第一猛將,有啥煩心事呢?

太子大哥,仁勇,可惜當太子那麼多年多年,登基遙遙無期,•••同胞二哥野心勃勃,兩位大哥都一直想拉攏他,很煩啊!

都是兄弟,誰當皇上,不是都一樣!(古時候,比較落後啦,現在一定要直選啦。)

@@@

算了,和娘娘也無關,孕婦要注重胎教,保持心情愉快。

我們要是尋常百姓人家,就好了。

萬ㄧ,二哥謀反,或大哥逼宮,我該怎麼辦??

九王爺,眼線很多,想不煩,都不行。

@@@@@@@@@@@@@@

小師妹,別來亂了,打仗,不能胡來。

戰場嘶殺,血流成河,殘酷無比,不是妳想的那麼好玩,更不是兒戲。

瞎子,瘸子,沒手都能打,為何我不行。

妳是珍貴的皇朝小公主,當然不能涉險。

@@@@@@@@@@@@@@@@

大家都要離開我了嗎?

這麼快,就曲終人散了嗎!

啊,萬一我懷孕了,怎麼辦,大家都走光了啊,我和我媽,又不熟,死定了啦,我。

三個都有可能啊,阿靜和阿郎根本沒戴套套,哥也沒套牢。

我死定了啦,未婚媽媽。

也不能說啊,他們一定會氣死,中斷學業,我就罪大惡級了啦。

白癡喔,做之前,都不想清楚嗎?

妳確定嗎?

對啦,三個月沒來大姨媽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