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1922很近很近
2012/03/31 13:16:02瀏覽54|回應0|推薦1

原來,我和你的距離,很近很近,住在心裡的男孩與女孩,永遠相親相愛。

@@@

小白菜娘娘,又爬上屋頂,沒月亮就看星星啦。

哈哈,還記得我嗎,妳的小小呆頭鵝。

哭了,娘娘別哭啊?怎麼了呢?

嗚,嗚,嗚,你是死人啊,怎麼從來都不寫信給我呢?

哈,我怕妳,還氣我讓你出宮。

還好啦,你不在宮裡,我自己住,也沒意義。

嗯,娘娘,妳,哈,妳好嗎?

不好,很擔心你,也很想念你。手呢,快讓我看一下,痛不痛,你怎麼那麼呆啊,你兄弟那麼多,幹麻老是你去當砲灰,痛不痛呢?

不痛了,別擔心,真的不痛。

他就是這樣,講沒幾句,就辭窮了,只會傻笑和臉紅。

@@@

鐵鉤神將,他在塞北關外,打仗非常出名,勇敢善戰,殺敵無數,身先士卒,榮譽,責任,服從,保鄉衛國,神聖使命。

為了拉弓射箭,左前臂裝上鐵鉤,神臂神力,可以射三里遠,專射主將,箭無虛發。

貼身肉搏時,更是一馬當先,不落人後。

他當日送小白菜娘娘出宮,就是破斧沉舟,無後顧之憂。

@@@

小白菜娘娘,突然湊上來了,直盯著他看。

幹麻呢?靠這麼近。

嘻,沒啊,無聊而已。

哈,怎麼一進宮,就又淘氣爬屋頂呢?

沒啊,想找回你的大玉佩。

哈哈,找到了嗎?

沒啊,不過,找到你了啦,你爹在請客吃飯,你怎麼偷跑出來。

哈,我吃飽了,還喝了一堆酒,想出來透透氣,妳跟我回席吧。

我才不要,一堆人,圍著你,我們去私奔吧,你以前老是說等你回來,要好好補償我,代我去遊山玩水。

嗯,哈,不用私奔,我阿爹給我一些領地,妳陪我去江南上任吧。

嘻,我考慮一下,好啦,可是你要答應我,下次打仗,要帶我,一起去。

哈哈,好啊,一定帶妳,我們永遠不分開。

@@@@@@@@@@@@@@@@@@@

和哥,阿靜都親熱過了,沒有遺憾了,剩下阿郎。

阿郎喜歡看電影,他最喜歡看戰爭片啦,好無聊,還是去陪他。

去戲院,他不方便,在他家大視聽室。

看得小白菜,昏昏欲睡,什麼海軍陸戰隊,海豹特攻隊。

哈,醒來吧,都演完了。

喔,我們來親熱吧。

哇,哈哈,太直接了吧,我要先準備一下。

準備什麼啊,藍色小丸子,你家在開醫院,一定一大堆。

那是處方藥,不能亂吃,哈,不過,親熱,好啊。

他想好久了,沒想道她會主動提出來。

本來還以為,和阿郎玩,會最無聊,最麻煩。沒想到,最有趣,最好玩。

他的下半身,從沒用過力,軟棉棉的,比嬰孩還細膩柔軟的皮膚,動彈不得,任人擺布,,也很有趣。

而且,他的手功,舌功,更是舒服,哇,阿郎,你和別人玩過嗎?

沒啊,看過幾個a片。

喔,好色哦,你。

哈,哈,嫁給我吧,我是妳的人了。

嘻,好啦,我要重婚罪了啦,一次嫁三個。

@@@

晚安,下ㄘˋㄐㄧㄢ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628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