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匯1613怎麼辦呢
2011/12/01 01:08:25瀏覽61|回應0|推薦1
雜匯1613怎麼辦呢



[文报论坛] 雜匯1613向前邁進



好好吃喔,阿靜哥哥=好會做雜匯鍋、、哈=大漠邊關=隨便吃大鍋菜啦!...阿翡妹妹=從來都不挑食、,很愛讚美食物…哈=好喜歡…煮飯給她吃!

@@@

我懷孕了!?

哇=娘娘好厲害…哈哈哈=好開心=我要當爸爸了!

從那天起=他就又開始…天天煮飯=給她吃…懷孕食譜!

萬一不是=你的小孩呢!?

當然是我的小孩=妳是我老婆…妳生的孩子=當然100%是我的孩子!

萬一…萬一=不是你的種啦!

哈哈=當然是我們兩個=愛情的結晶=娘娘…請放心吧=我一定努力=當一個好爸爸!

他從來=都不食言!

哈哈=他做夢都會笑啊…我要當爸爸了…謝謝娘娘。

@@@

我今天…跟我同學說=是我讓我自己…讓我自己=陷入困境…無可推委。

@@@

雙胞胎…哈哈,娘娘…啊=妳好厲害、、一下子=就給我兩個小baby=一男一女=好開心!...雙喜臨門!

九王爺=開心的連開三個月流水席、、誰都可以來吃=油飯+雞腿+紅蛋、、,整天笑cc的!...整天把兩個小孩=抱在懷裡!

他這一生=最美妙+最滿足的時刻…就是=親自接生…娘娘為自己生的小baby…哈!

@@@

向前邁進吧…每天+每天=都更加成熟+長大!

@@@

讓他最沮喪+難過的那一天=不是失明+癱瘓=重殘那一天,而是=他知道…小白菜娘娘…撞牆那一天!

喔=妳怎麼那麼傻呢!?...我一定會去救妳啊,、、況且=妳永遠都是我的聖潔女神!...神聖不可侵犯的可愛娘娘!

@@@

我怎麼知道=你怎麼想呢!?...我怎麼知道=你有一天…會不會=反悔…恨我生下別人的小孩!

小傻瓜…哈哈=只要是娘娘生的=就是我的愛子啊!

@@@

九王爺…從來都沒想過…阿剛會被俘,更沒想到…拓拔一族=要來和他搶小孩…搶當爸爸!

好可笑…就算剛兒…不認我這個老爸=我也永遠是剛兒的爹爹…。

@@@

另一方面…被拓拔壯=下了春藥+又派了一群西域大美人=極盡誘惑下的…阿剛大少爺!

完蛋了…身體有反應了~~~,頭腦昏沈沉的…哇=我該閹了自己+還是學我娘=撞牆了事!

天啊…還是逢場作戲=不要白不要!

不行=人非禽獸、、萬物之靈=怎麼可以被獸慾支配呢!?

怎麼辦!

一群大美人…如虎似狼的撲上來了啊!

啊=阿爹…救命啊!

@@@

恍惚之間…阿剛=想起他老媽了…兇巴巴的小白菜娘娘=拿家規打他的那兇狠模樣…把他嚇醒了啦!

啊=我不能亂來啊…會被我娘打死啦!

還有…我不能對不起=月兒妹妹!

更不能辜負爹爹的期望。

可是=身體…有反應啊!...整個身心=都被慾火充滿了!

怎麼辦!?

哈=不知道…!

@@@

又另一方面…重殘的九王爺=此番行軍…更是艱難無比=他的身體更差+眼睛更瞎…根本不能騎馬了!

坐戰車吧…哈=馬車啦!

隱密行軍+喬裝打扮、、。

連古月雲大將軍=都很低調!...雙面夾擊吧…拓拔商旅=人數有限…就怕有內應外援。

@@@

天人交戰!

養兒育女=人類天性吧…剛兒小世子=血氣方剛、、,他也有想過=或許…他應該=當和尚+修士之類的!

既然=我可能不是阿爹的種…我是個野種=我就不該娶妻生小孩啦!

神經啦你!

剛兒…趕快結婚啊…阿爹=好想抱小孫子=哈哈!...阿爹=是真心想抱孫子啊!

這一大群=西域大美人…隨便睡一個=就能讓阿爹…抱孫子了啊!

不行啊…我又不是=豬狗不如的禽獸。

@@@

我應該…怎麼做+怎麼想呢!?...我如何=當個好媽媽+好老婆嗎!?

娘娘=呵呵…妳已經是=全天底下…最好的媽媽+最好的老婆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怎麼辦 - S.H.E (花樣少年少女主題曲)

怎麼辦 怎麼辦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沒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E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8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