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了1617荒漠高歌
2011/12/03 02:49:11瀏覽51|回應0|推薦0
走了1617荒漠高歌



走了1617荒漠高歌

   

   

   

   荒漠高歌…天籟之音!
   

   @@@

   

   無慾則剛…就我們剛兒的名字啊!

   

   唉呦=我們家小孩的名字…都是你們阿爹取的=去問他啦!

   

   我們柔兒=就是…柔遠能邇、、遠近馳名!

   

   淨兒=就是白白淨淨~潔白乾淨。

   

   其實你們阿爹取名=也就是好記+好唸…字辭優美+涵意深遠=哈…反正=不會取太爛的啦!

   

   @@@

   

   無慾則剛+無慾則剛+無慾則剛…,寧剛=快要憋死了~~~一群大美人!

   

   他小時候=聽過老師父講一個爛故事=有一個修道人…和尚+修士之類、、因為憋不住=破功…和魔鬼幻化的美人親熱=結果變成一隻小螃蟹、、啊=我不要變螃蟹啦!(為啥是螃蟹、、不知=就是個讓我印像深刻的爛故事啦!)

   

   @@@

   

   啊=我不要變螃蟹啊!

   

   寧剛的處境=比他阿爹…可能還好一點啦!

   

   莫名其妙=被月雲弟弟…帶到一處小溫泉=說是幫他洗澡…快要變成=按摩色情片=還是同性戀級的~~~喔=人生地不熟+荒郊野外、連爬都爬不回去=任月雲弟弟擺布嗎!?

   

   哈=別傻了~~~我是=你妹婿耶…忍住+請忍住啊!

   

   天啊…難道=小青龍…碰上比阿剛愛子=更尷尬的場面了嗎!?

   

   @@@

   

   「走了吧=我想起來了,~~~泡好久了=該回營隊了!」好吧=從小就被你吃豆腐+吃慣了=別太過份就好了!

   

   「是啊…走啊!」、、上好的一塊大肥肉=又白+又香+又嫩…放心吧=我們月雲將軍=是100%正派人物…沒做過=對不起天地的事!(ps:我有一個同性戀同學=畢業後還開了一家同性戀書局~~~不過=我和他不熟=哈!)

   

   用想的吧…想到死吧=咱們小青龍…心裡=永遠只有阿翡…白鳳娘娘。

   

   @@@

   

   同食同寢+同臥同坐…同生共死=變成這樣嗎!?

   

   唉=算了!

   

   古月雲=揹他去洗溫泉…再揹他回去!

   

   很重耶…癱瘓+失明+殘疾…100%缺乏浪漫可言=除非有點變態的怪異想像!(ps=好像在說我自己啦=唉!)

   

   @@@

   

   九王爺=洗完澡…很舒服啊=哈..唱歌吧!

   

   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沂水),風乎舞雩(求雨台),詠而歸。

   

   >>>春夏之交,春天的農事已做完,與五六位成年人和六七個小孩子一起在沂水河邊沐浴,在和風中歌舞,然後哼歌吹口哨賦歸。

   

   曾
點(曾參之父)談其志向:「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孔子不免喟然嘆曰:「吾與點也。」是說:暮春三月
時,春天的衣服早就穿上,我陪同五六個成年人,六七個小孩子,到沂水邊洗洗澡,在舞雩台上吹吹風,然後一路唱著歌回家。孔子讚嘆一聲:我欣賞曾點的志向。

   

   @@@

   

   明天=要談判了…心情=怎麼會好啊!?

   

   發癲了啦!

   

   九王爺=沒這樣想…哈=人家都說…剛兒長得不像我=可我又看不見…像不像=本來就無關緊要!

   

   拓拔壯=也是因為有侵犯娘娘一事+剛兒又長得像他,…才會心懷妄想=想當剛兒的爹爹!

   

   唉=天下的事…都是想不開而已!

   

   九王爺=失明癱瘓殘疾多年、、,他的世界=很小+很小…處處須要人家幫忙,還有什麼=好計較呢!?

   

   想通了=心無掛礙、、無牽無掛=自然心情=就不錯!

   

   他開始…小小聲的唱歌…慢慢就情緒=激動高昂起來!

   

   哇=好好聽喔…月雲將軍=停下腳步!

   

   扶著阿靜哥哥…聽他唱歌吧…大敵當前…荒漠高歌!(天啊…好像印度歌舞片=隨時隨地=都可以穿插大型歌舞劇!)

   

   @@@

   

   组诗《千古悲魂》(十) 流 浪~荒野

    (十) 流 浪

   

    八月,蹬上秋天的顶端…再一次…唱和你的歌

    伸手去勾那个满月的“十五”…我心裡的 悲歡離和

    那个四世同堂的中秋之夜…突然之間

    和一杯杯碰响的美酒…煩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同山羊一起分享这浩荡的皇恩…什麼都放下了+什麼都放開了

   

    手里的牛角中,斟满一条异土他乡的河…好想起來

    从中秋一直醉到初冬的上午…唱歌+跳舞…何必自我受限呢!?

    一直醉到那座喝干了河水的桥上…歡愛那裡有盡頭

    隔着千里的河山,把祖宗拥抱…愁苦那裡解不開呢!?

    蹒行中撞碎一盏油灯…這世界本是幻像…豐足貧乏=都在一瞬間

   

    清醒来源于一根石柱的冰冷…貪官污吏=臭錢滿坑…窮得只剩下錢=錢鬼+窮鬼

    吐尽一腔醉卧他乡的苦痛…還不如 主耶穌基督懷裡的 乞丐拉薩路

    这寂寞丛生的荒原所带来的苦痛…生前豬狗不如 死後歸依主懷

    使一个灵魂永远的处在不安之中…不依靠別人之後…不安才會消除

    处在天神缘起所载的流浪之中*…每日每夜=都更加清楚明白…無所畏懼

   

    孤独,比地狱还要寒冷~孤獨寒冷…並不可怕=無明 才是 人間地獄

    能听见自己的四肢被咀嚼声…就算 四肢被斷 失明殘疾

    灵魂在炉火上烘烤成烧鸡…烈火燒焚…只要有悔改向善 感恩天地的心

    被摆在充满了山珍海味的帝王之宴上…處處都是天堂

    鼓乐中夹杂着一顿硝烟滚滚的午餐声…前面的路…漫長遙遠

    也许是在“曲水流觞”之宴上*…不再去想了~~~做好每一件事=心無掛礙

    所洒落的一片豆花雨点将孤独…無憂無慮 放聲高歌

    的秽物驱除,子时三刻的钟声里…我唱 我的青春歌謠

    伴随着高灯下踏的歌声,在为新…我唱 我的懷春感想

    春牵引光明和一块繁花似锦的绿荫…我唱 歌詠一切的愛情美善

    冬天,剥掠的体无完肤….就算 四分五裂 身心全傷…如果我能明白

    赤裸裸,输的一点本钱都不剩…真愛的價值與意義

    凛冽的皮肉在风中颤抖….我便毫無遺憾

    提起冬天就让人胆战心惊…放聲高歌…向宇宙宣示

    北方的冬天会让人知道什么是寒冷…我明白了…我了解了…我完成了

   

    夏季,使人不敢再有一点热情…最初和最後的愛

    更不能激动,一块石头好似…萬物欣欣向榮

    一块烧红的铁…在最小最髒的角落…開出最美最香的茉莉花朵

    只要一过季节,就会比什么都寒冷…只要有一點 小小的自信

    所以从不畏惧被人烤熟、烧红…小小的雨滴…滋養大地

   

    春天,是发病的季节…春風吹過了大地

    这时最忌讳吃大葱…我們的歌聲如此嘹亮

    置身于百花吐艳、群芳争翠之中…發自內心深處的 小小吶喊

    留神的是可能要阳萎…海匯百川 萬道歸宗

    古人云:最好少动…最好多動啦…不要想 混吃等死

    秋天,收获粮食,也收获战乱…是誰散發 仇恨…誰就死神的化身

    让人看到一只只马掌在阳光下凋零成…我們彼此尊重 彼此的歧見紛爭

    一颗颗闪光的星星,也许是仅剩的…是誰明白 公平競爭 和平選擇的重要

    一点炉中之火的余温,还在烘烤着…誰就可以 邁向天堂

    征鞍,烘烤着一个刀光白影的野蛮时代…我們的伊甸園裡 永遠都有兩棵樹㏄

   

    为此再不愿走入四季的歌声…善惡知識死亡之樹

    也不愿注视着闪烁着白天和夜晚…生命活泉…永生之樹

    的眼睛,总想立足于生与死之间去完成…誰能真正明白呢

    神圣的使命,使忠诚的愿望在诗的王国里…我唱我歌我舞…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感動

    达到永恒,立在历史的碑林之中….死亡的墓碑+重生的盼望

   

    于是在苍茫中把第五个季节寻觅…主再來的時候

    愿手中的草鞭化作图腾的宝剑……是什麼時候呢

    开拓出荒原上的第一块天地…是我們在主愛裡…合而為一…沒有謊言的時候

    那里是一群群裸体的舞蹈者…….新耶路撒冷 新伊甸園

    人自为王的人们汇聚着整个的节气…唱吧…來自內心深處 最深刻的體認

   

    做为一叶帆,你究竟要去哪里…荒野之中…誰來陪我歌唱…誰來唱和=我的心聲

    停泊的港湾使你把要去的方向等待…莫要懷疑…沒有雜念…等待天堂

   

    徘徊使每一块补钉长出羊毛来…青龍白鳳 相依相偎 直到 世界末日

    紧握着一根根烦恼的桅杆………白菜萊茀 菜根最香~~~誰與我共呢

    而桅杆顶端所炫耀的渔火照耀着夜晚…我願安歇…在小溪邊

   

    刻苦的追寻那迷失的林荫……………..唱吧 雜亂無章 也無所謂

    有时也会陷入记忆中失去的沼泽…….歌吧 最自然甜美的旋律

    但不会在攀附那棵喧宾夺主的藤…..如果 你停下腳步 你會知道 我唱些什麼

    以借它的光华耀武大汉朝臣的威风…如果你真知道 我唱些什麼

    尽快的结束一场“猎恋”之争*……請加入我們 愛情大和唱吧

   

    只要相信谎言就可以安家…男男女女 老老少少 大家一起唱

    长成什么样都会有用……..聲音不須要一樣 旋律也無須同調

    真诚告诫自己不要驻足…………………只要唱出 自己心裡 最微小的告白

    小溪旁青石铺就的小路一直通向翰海…別問我 別問我 該唱些什麼

    和草原。牧羊鞭就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自己 能為自己 大聲歌唱!

   

    * 天神缘起《续记》 * 曲水流觞 —《荆楚岁时记》三月三宴会

   

    * 猎恋——《周易》、(既济.九三爻辞)郭沫若《中国古代社会研究》也有此说

   (2011/12/02 发表)

   

   

   @@@

   

   同性戀或同性愛(Homosexuality,Gay(Male),Lesbian(Female))是一種性傾向,指相同性別之間的個體產生愛
慕、情感及性吸引,同性戀作為一種自我身份認同和社會標籤,有時,同性戀也用以指「同性性行爲」,而不論參與者的性傾向如何或是否有情感上的持久吸引。此
外,動物同性戀也是被社會、各界所廣泛注意到的議題。

   

   同性戀連同雙性戀和異性戀,一起構成了「異性戀-同性戀連續性譜」的三大主要部分,諸多研究顯示同性戀人口佔總人口的13%,但在2006年一項研
究指出,至少仍有20%的同性戀人口,不願透露自己的性傾向,因此這些數據可能低估了真實情況。[1][2][3][4][5][6][7][8][9]
[10][11]

   歷史上曾有過接受同性戀和壓制同性戀的時期。部分國家最近幾十年的發展趨勢,是增加同性戀的透明度、認同度、及為同性戀提供平等的法律權利,包括婚姻、領養、醫療保健等等。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9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