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1616好過一些
2011/12/02 21:09:36瀏覽50|回應0|推薦2
生活1616好過一些



洗過澡=身體就會舒服一些!...但是=應該怎樣做…生活才會好過一些呢!?

@@@

我們之間,怎麼會變成這樣、、哈=沒怎樣啊!

好好洗個澡=真的好舒服、、,除此之外=我們可愛的小青龍=腦筋一片空白…,他其實…沒有很擔心=明天的談判+沒有很擔心…娘娘+小孩…,他更不擔心自己!

至從受傷殘疾之後=每一天…他都被磨得=更有耐性+更加感恩!

有什麼=好擔心的呢!?...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況且=富貴如浮雲…哈!

@@@

「娘…您來看歌舞表演了啊!?」

「是啊=你跑那去了啦,、、外頭很冷+寒流來了=你晚上…眼睛不是視力=很差嗎!?娘這幾天在府裡…晚上=都看不見你的人影…怎麼回事;、、你阿爹出門前=還千交代萬交代、、要顧好你+和柔兒,、、我不來這什麼百花樓看你…還真不知道=去那裡找你啊!」

「娘…喔=對不起啦…最近=事情忙了點啦,嘻=眼睛還好啦…我拿手杖+再牽爹的阿樂…況且=還有松+竹+梅、、陪我啊!?」

「什麼松+竹+梅、、哈哈=歲寒三友啊!?」

「娘…不是啦=哈…他們是宮裡…大伯父送我的啦!、、最佳影衛。、、娘=要勿要我送給妳啊!、、哈=還是阿娘看上百花園、、那個姑娘=我就送給娘當侍女、、。」

「哈哈=少貧嘴了,~~~冷月阿哥=自然有安排…,過來吧…娘抱一下=你長好高了,…都快和你阿哥+阿爹=一樣高大了~~~,怎麼還是那麼淘氣+貪玩!、、哈=我不用侍女了…你爹給我一大堆了~~~,根本用不上!」

阿淨、、,長得很好=融合娘娘的嬌豔+和王爺的秀氣俊逸、、,長長的眼睛+薄薄的嘴唇、、可是=漂亮的臉上…特別機靈的感覺,手裡拿著一把鐵楠木輕巧手杖=還鑲滿珠玉+雕飾華麗…一點都不像盲人杖=100%像個紈絝子弟+花花公子。

@@@

柔兒…還來不及相親=她美麗清純的模樣、、早就打動=京城一票王公+貴族…搶著下定!

要不是=九王爺出兵…寧剛被俘,、、她恐怕=早就要嫁人了!

娘娘=100%排斥、、近親結婚=所以…九王爺那六個大哥的小王子=就免了吧。

那還有誰啊…哈哈=鄰國王子啦…除了拓拔一族=還有很多+很多異邦王子…算了=別傻了…除非招婿=叫我嫁女兒=出國…沒門啦!

哈哈=好挑喔…身家爛的=不行+長得醜的=不行+武功差的=不行…琴、棋、書、畫爛的更不行…功課差的不行啦!

選來挑去=連賣龍眼的,…都選不上啦!...上百封婚書=小白菜沒一個滿意!

少女情懷…還好柔兒=從小…就有點呆=情竇不怎麼開…她心想=像她阿爹這樣…會幫她+教她…繡花=才是好男人!

唉呦=會繡花的男人,…大概只有你阿爹啦,~~~哇=柔兒看的上的=恐怕更少了吧!

@@@

病焉焉的九王爺,、、癱在熱溫泉水了!

古月雲將軍=帶他去一個大溫泉池…哇=好像泡湯的小猴子=燙得臉紅紅的=好可愛!

哈哈=九王爺…小時後=也很頑皮…他第一次陪余紳將軍=去關外…也很愛到處遊山玩水!、、泡溫泉!

洗澡就洗澡…幹麻還要泡溫泉=算了…洗乾淨一點吧!

@@@

唉呦、、,手不要亂摸啦!月雲弟弟…我是你妹妹的男朋友耶…況且=我又勿是同性戀!

阿靜哥,、、我沒當你是同性戀、、,就是=不小心碰到而已!

是喔=那也別抱我了…好熱=哈!

@@@

算了=七老八十了~~~沒啦=小青龍大概才38歲…芳華正茂!月雲弟弟…37=哈歲…英俊瀟灑!(斷背山啊…錯=郎有意+哥無情啦!)

@@@

晚安+下次見!!!

@@@

blurboi23 於 2008-08-25 上傳
思念

詞/曲:蔡健雅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9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