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落1615堅強起來
2011/12/02 18:59:54瀏覽48|回應0|推薦0
零落1615堅強起來

   

   

   

   

   縱使生活…零零落落~~~請堅強起來吧!

   

   @@@

   

   阿剛,…在迷迷糊糊之間=腦海中=還是浮現他阿爹+阿娘+小弟妹=慈愛 +可愛的模樣,…還有月兒妹妹,…冷月+溫陽+清風+流水叔叔的關懷臉龐,、、人之所以為人=異於禽獸…很少啊!

   

   學私塾老師那個嚴肅的樣子吧=唉…講些大道理吧!

   

   等藥效過了,~~~撐過去吧!

   

   滿臉通紅….可是=還是堅拒…美人的誘惑。

   

   杵在哪裡=不動如山…無可奈何吧!?

   

   @@@

   

   九王爺=也是強忍著萬分不舒服的身體…聽取簡報+擬定策略…凡事=都要有周全的計畫!

   

   把拓拔壯的靠近邊關商旅別館=團團圍住,…只要還沒出關=他就有把握,…一舉成勝!

   

   只是…拓拔壯=又不是白痴…早就人去樓空了=裡頭…都是一些大江南北來往的真正商旅=圍了=也是白為+抓了=耿是白抓!

   

   拓拔壯=早就逃出關外…他抓了寧剛=當然先下安眠藥…沒日沒夜=逃回老巢。

   

   @@@

   

   「青龍猛將+阿靜哥哥,…你這次=讓月雲弟弟…幫你領頭打仗吧,、、我想=或許…你可以留在邊關的營隊、、等待消息!」

   

   「嗯=無妨、、神武將軍=你們可以領頭、、我當後應=即刻出發吧!...我答應娘娘=很快就要救回剛兒!」

   

   「哈哈,…阿靜大哥=心意已定…好吧=即刻起程吧!」

   

   無論身體,…變成怎樣=阿靜哥哥,、、他還是勇猛無敵啊!

   

   @@@

   

   在柔兒面前=說不想他…其實是想到快擔心死了!

   

   眼瞎+身殘+老是分房睡的殘疾老公…還是希望=一起作伴活到100歲啊!

   

   娘娘=很想陪他去,…可是=家裡還有柔兒+淨兒=可不能像以前一樣=想怎樣就怎樣!)

   

   我應該=先戒菸,…免得給小孩壞榜樣+萬一我早死,…他也會很難過吧!(哈=有點難…盡量少抽點吧!)

   

   哈=算了,~~~不發神經了,…聽說=淨兒在京城,…搞了一個=百花樓…天天都是大型歌舞秀=去看看吧!

   

   「柔兒,…聽說阿弟,…在京城=弄了個百花樓,…想不想=陪娘去逛一逛呢!?」

   

   「好啊…,聽說…很熱鬧啊!」

   

   阿爹去打仗了+阿哥被俘,~~~阿娘=還帶著小弟妹=歌舞升華…會不會=太糜爛了啊!

   

   才不會=阿爹+阿哥,…就是希望=娘娘開心!

   

   怎麼=開心的起來啊…,只是不想=哭哭啼啼罷了。

   

   @@@

   

   九王爺的身體雖然嚴重殘疾…他的皮膚…更加白皙透明,下身癱瘓雖然肌肉有點萎縮…,可是手長+腳長…骨骼比例完美…,就算只有殘缺的手腳...他還是有令人驚艷的不俗美貌!

   

   古月雲=幫他洗澡…哈=神武將軍…都開口了~~~,清風+流水=只好讓賢!

   

   明天=就要為剛兒談判…,這幾天旅途奔波=髒得要死…,他很愛乾淨…誰幫他洗澡=都ok啊!

   

   月雲小舅子…英勇無敵=哈…雖然=從以前,有點怪怪的…自己=已經變成這個鬼模樣了=還能幹麻啊!?(強攻+強受…超級BL文=哈=現在很流行!)

   

   @@@

   

   哇=娘…好漂亮=阿哥,…給我們安排=最好的包廂耶!

   

   你阿哥呢!?

   

   不知道啊!

   

   算了=都來了,~~~就去看看吧!(小白菜這幾天=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老是心神不寧+恍恍惚惚,真該陪他去…待在家裡=更是難受!

   

   @@@

   

   「阿翡妹妹,…別哭了=我給妳一顆糖吧!?」

   

   「好啊,誰給你糖啊!?」

   

   「月雲弟弟,…哈=他老是拿糖給我…沒給妳嗎!?」

   

   「沒啊=我哥=好小氣喔,…他對你=真好!」

   

   「喔=別哭了~~~繡不好=沒關係啦…妳的女工=都拿來給我吧=以後…我幫妳繡花吧!」

   

   「嘻,、、你不怕=被人家笑嗎!?」

   

   「哈哈=笑就笑啊…妳是我的小媳婦,、、我就是只想對妳好=幫妳繡花…還不簡單啊!」

   

   阿靜老公=雖然,、、長大後=變得很不愛說話,…老是沉默寡言,小白菜想…他從小=就對她很好+很好了啊!

   

   柔兒=長得真像他…好秀氣+長手+長腳…寬寬的肩膀=又好瘦!...好奇怪=明明柔兒+剛兒是雙胞胎…怎麼長得那麼不一樣呢!?

   

   哈哈=娘娘…,別想了~~~長得像誰=都是我們的小孩!

   

   @@@

   

   

   

   @@@

   

   晚安+下次見!!!

   

   @@@

   

   whuajuan 於 2010-06-12 上傳 



椰林模糊月矇矓 漁火零落映江中

   船家女輕唱著船歌 隨著晚風處處送

   

   岷江夜 恍如夢 紅男綠女 互訴情衷

   心相印 意相同 對對愛侶 情話正濃

   

   椰林模糊月矇矓 漁火零落映江中

   船家女輕唱著船歌 隨著晚風處處送

   隨著晚風處處送....



(2011/12/0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9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