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1612如夢一場
2011/11/30 23:03:31瀏覽58|回應0|推薦2
心動1612如夢一場



又夢見你了,~~~一樣殘缺的身體=如何撐起我們的將來呢!?

@@@

為什麼=還肯嫁給你呢!?...不知道啊!!!嫁就嫁了啦…小孩都那麼大了!?每次…抱你的時候…還是那麼…那麼…心動不已!

@@@



@@@

四+五歲的時候…還是更小的時候,就認識他了~~~,應該算有點遠親吧…好像是老奶奶的姐妹的小孫子!

老奶奶=當時還在啊…老奶奶的姐妹=帶小孫子來家裡玩…,就住下了!

好像=每次…醒過來=淘氣的小哥哥…就會來鬧她啊!

阿翡妹妹…起來吧=起來陪我玩…趕快起來啦=太陽曬PP股了啦!

阿靜哥哥…比月雲哥哥=還更親啊,老是愛…偷偷跑來親自己=好癢+好舒服!

天天=都玩在一起…好像=永無止境的小日子,、、阿靜哥哥=我們來辦家家酒…你當我老公吧=我煮飯給你吃喔!

小碗+小盤…拿花朵+樹葉=當菜啦!

大人們…好像…很縱容他們…應該說=沒人管她們吧!...兩個=沒娘的小可憐…兩人的阿爹=也遠在天邊!

吃飯+睡覺…玩在一起!...好像=也不用讀書!...月雲哥哥=好像被余紳阿爹帶走了!、、姐姐們=都嫌自己年紀小+不懂事…也沒人愛理她!

生活裡,好像只有=阿靜哥哥啦!

「阿靜哥哥、、你不用讀書嘛!?...你不用像我月雲哥哥=還要陪我阿爹…上京嗎!?」

「不用啊=我是京城來的啦…,我娘死了,~~~我阿爹說=回老家陪奶奶吧!」

「喔=我娘…也死了啦,、、姐姐們=都不理我啦!」

「我理妳啦,…我們去爬樹吧!...今天=想玩什麼呢!?」

「不知道啊,…都好啊=要辦家家酒…你要當我老公!」

「好啊,…我當阿翡妹妹=一輩子老公!」

好奇怪喔,、、小白菜…怎麼回憶=小時候,、、就是要當阿靜哥哥老婆!

「阿靜哥哥=我們一起睡吧!」

「好啊,…哈=永遠都一起睡!」

@@@

後來=阿靜哥哥回家了~~~月雲哥哥=回來了!

又過了一年=阿靜哥哥=又來家裡住了!...不玩=扮家家酒了~~~每天=都要去家塾=讀書+寫字…,背四書+五經+…三字經+百家姓+唐詩三百首、、好想睡喔!...小白菜=年紀小+程度差=又是女孩子、、,隨便唸一唸吧!

傻呼呼的小白菜=很愛打瞌睡!…家塾老師=好像..也無所謂=女子無才便是德啦=哈,…小小姐=年紀最小=沒人照顧…隨意去上課吧!

@@@

月雲哥哥和阿靜哥哥=好像都會比賽…誰的功課好+誰的武功高!

好無聊唷,…都不陪我玩=扮家家酒了啦+也不陪我睡了!

也不爬樹了~~~,可是=好奇怪,、、阿靜哥哥=會繡花啦…聽說=是他奶奶教他的!...小白菜=也要學繡花,…沒天份=繡好爛…會被姐姐們笑!

「阿靜哥哥,…你幫我繡花啦=不然,…我姐姐們=都會笑我啦!」

「好啊,…妳拿來吧=我晚上幫妳繡!」

晚上=偷偷摸摸,…跑去找阿靜哥哥=偷爬窗戶,…嘻=反正,…他們兩個=都陪老奶奶姐妹睡,…沒人管他們啊!(奶奶們很早睡=又睡得沉!)

「黑壓壓的,…阿靜哥=要不要點燈啊!」

「唉呦,…不用啦=我從小就拿繡花針=閉著眼睛…都能繡花啦!」

「哇=好厲害,、、我好睏喔!」

「阿翡妹妹,、、妳快去睡吧=我等等繡好,…再去叫妳!」

哈哈=阿翡妹妹,…睡相很差=老愛踢人+踢棉被、、,以後=怎麼嫁人啊…誰敢陪她睡啊!?

月光好亮…阿翡妹妹=好漂亮,…好想親她!...輕柔的躺在她身邊…,偷偷牽她的手,…哈=我長大後,…一定要娶妳=當新娘子!(原來=九王爺…也是100%的小花癡!)

@@@

晚安+下次見!!!

@@@

夢一場
MiKingChung 於 2009-11-13 上傳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

Goodbye&Hello (修改)

詞曲:蔡健雅

我來自一個充滿灰色的地球 身上沒帶什麼的感覺好輕鬆
我聽說這裡是個美好的星球 充滿著色彩陽光溫暖的氣候
我想嘗試去探索 這個全新的感受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我來自一個充滿灰色的地球 身上沒帶什麼的感覺好輕鬆
我聽說這裡是個美好的星球 充滿著色彩陽光溫暖的氣候
我想嘗試去探索 這個全新的感受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跟帶給我痛苦的人揮揮手 我告別了他們所有 跟那世界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我不回頭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找回了我的自由 對這世界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say hello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8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