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1609杏仁甜茶
2011/11/28 21:56:20瀏覽138|回應0|推薦4
美人1609杏仁甜茶



你們這些死豬頭=無恥的大鬍子=連幫我爹提尿壺+屎桶~=都還不配啦!、、要不是我感冒+吃壞肚仔=全身虛軟,…也不那麼倒楣…=被你們這群死豬頭抓
住…!!!氣死我了,~~~等我出去以後=看我不扒了你們這些死豬頭的皮=才怪、、一個個抓來砍頭啦!...寧剛=從被擄之後=心裡就不斷的咒罵!!!
(天啊…小白菜教出來的怪小孩啦!)

我爹爹是多麼=溫文儒雅+溫柔蘊藉….,爹爹從不罵人=講話總是=輕聲細語+客客氣氣…,任何人…就算惹禍+做錯事=他也從不處罰人~~~總是說=你再試試看吧=下次注意一點!

小時候=自己身體不好,…犯氣喘=爹爹每晚總是在書房…親自燉雪梨北杏湯+或煮杏仁甜茶,、、暖呼呼的餵自己喝湯+喝茶+吃餅,、、任何時候=去煩爹爹=他總是,…微笑以對,、、哈…剛兒=來啊、、爹爹抱抱!

爹爹晚飯後=總還有一堆公文要處理…,溫暖的書房…甜甜的杏仁香,、、清理過身體後=爹爹好香+好好聞、、,雖然他總是不再喝水+吃東西!...可是=他總
還是記得,~~~餵我喝茶+喝湯…每天+每天,…自己賴在他身邊=他總是讓自己睡…他溫暖的大床,、、夜裡咳嗽+氣喘=也總是爹爹抱著…輕輕按摩背,呵護
備致、、,一有好吃+好玩的=一定先留給自己!

你們這些=死豬頭,…怎麼跟我爹爹比呢!?(天啊,…中毒太深了了啦!)

爹爹知道=自己喜歡玩小車車=他每次出門…談生意+洽公=就一定買小車車=給自己玩。

爹爹=手腳缺失…也很少露出來,有時爹爹晚上拔下義肢、、自己好奇…問啊?!爹啊=爹爹的手呢…腳呢!?爹爹再怎麼不舒服…還是會笑笑的說=剛兒來幫爹爹裝上+手腳啊…哈哈=剛兒好厲害=讓爹爹再長出手+腳了啊!...爹爹=總是那麼=開朗+親切…堅強+勇敢=什麼苦…都捨不得=我們受啊!

感冒+發燒時…爹爹=比誰都要著急,、、餵藥+喝湯…都是親自為之,還會給我甜甜酸酸的山楂糖、、,哄我們吃藥!

肚仔疼…還會幫我們=揉肚子!

他身體不好=很少出去…可是=只要我們一吵他,他就帶我們出去坐馬車玩。

爹爹=很會鏽花…武功=更是高強,、、就算坐在輪椅上=也只有他耍得動=金龍雙刀!

爹爹眼睛雖然不好=可是他總是…那麼專心聽人說話=從不插嘴…就算是=家裡最小的童僕=他都是那麼有禮貌的聽人說話!

自己小時候=大舌頭,…老是被人笑,只有爹爹不會笑、、就是很溫柔的把自己抱起來,、、坐他腿上,…剛兒=你慢慢說…爹專心聽你說=別急啊!

這麼好的爹爹=去那裡找啊!

自己=越大越長得不像爹爹…爹爹=也從不在意,、、哈哈=剛兒長得比爹爹=男子漢啊!

喔=想起爹爹,…就很溫暖啊!

我現在被這群死豬頭抓住了=爹爹…一定很著急=拼死=也會來救自己啊!

阿爹=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啊!、、我一定要想盡辦法=趕快逃出這裡…不要給爹爹添麻煩!(天啊…父子情深啦!)

@@@

九王爺=料想…拓拔壯=不會對剛兒怎樣,、、只是剛兒是娘娘的小孩,…萬一學娘娘那個剛烈的個性=莽撞衝動,…投水+撞牆之類的=他快急死了啦!

「喔,、、溫陽=你幫我…再寫一封信給古月雲將軍,、、我們這次=去圍剿拓拔壯…要特別迅速+確實、、莫要走漏消息,不要讓他們有機可趁…逃出關外=回到他們的老
巢…,那打起來=死傷…肯定更加嚴重、、。」九王爺最得力的助手、、冷月大總管=當然是留在娘娘+淨兒身邊啊!、、他這個人=怎樣都會先幫別人著想!

「唉…大哥放心=我知道啊…大哥=對不起=都是我看顧剛兒不力=才會讓拓拔壯=有機可趁…擄走剛兒!...我真是=罪該萬死、、請大哥恕罪!」

「啊=怎麼會呢!?...溫陽弟弟…別自責啊~~~應該怪我=太過疏忽+輕敵、、才讓拓拔壯擄走剛兒,、、你以經=盡力保全剛兒…,放心吧…剛兒不會有事,我只怕他…太過年輕=莽撞衝動、、不小心=傷害自己!」

「王爺…請你放心吧=拓拔壯…應該會禮遇+善待剛兒!」

@@@

對啦…白癡拓拔壯=果然派出…一大群=西域大美人…個個美如西施+貌賽刁蟬、、,全是西方大美人的模樣=又高+又白…大眼睛+金頭髮…人見人愛的模樣!

哈哈=英雄難過=美人關啦!、、剛兒=年輕氣盛=肯定會受不了啦!

白癡拓拔壯=還在他的飲水+食物中=放下春藥…溫柔醉鄉=誰能抵擋呢!?

@@@

晚安+下次見!!!

@@@

杏仁的芳香,每每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早上來一杯杏仁茶,一整天都會感覺很幸福喔!
‧材料:蓬萊米(即梗米)50公克、苦杏仁(北杏仁)6~9公克、冰糖適量
‧作法:
step 1 杏仁與蓬萊米洗淨,並以清水浸泡4小時,使其組織變軟,撈出。
Step 2 泡軟的杏仁和蓬萊米放入果汁機,加入3碗水攪打成杏仁米漿。
Step 3 濾去渣滓,倒入鍋中以中小火煮沸,加入冰糖即可。
Step 4 趁溫熱飲用有止咳化痰的療效,若是大便不通者,杏仁米漿可不必過濾,因為富含纖維質,軟便效果更佳。
‧功效:止咳化痰,潤腸通便。
‧適合:任何一型的體質。
‧注意事項:
(i)苦杏仁(北杏仁)和甜杏仁(南杏仁)療效相差很多,苦杏仁(北杏仁)如果服用過量會導致中毒,因此除非必要,大人每日的服用量不要超過9公克,而且也不要直接生食,最好煮沸後再吃。
(ii)如果嫌這樣子的作法太麻煩,也可以直接買市售的甜杏仁粉,回家沖泡奶粉即可,甜杏仁粉的安全劑量較大,服用量可以多一點,但相對的其療效也較差。

出處: 杏仁茶 - 女醫師陳維苓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enmei/2645683#ixzz1f0Wrt9Ln

@@@

FadingDream 於 2007-11-01 上傳
甜甜的

曲:周傑倫 詞:方文山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的愛我
還在回憶你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嘗一口 就像你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懂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族裏的生活
那裏的海丘我這般害羞
整天對你繞口都想牽手

你的愛太多想到了白頭
想你的時侯都只剩一口
我溫柔在沒問過的感受
卻要擔心著我的要求

我嘗著蜜罐裏面的奶油流啊流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游啊遊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都給我
那種感動只有我

Please buy the Original CD to support Jay's hardwork!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8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