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翔1620勝負之間
2011/12/03 15:19:59瀏覽53|回應0|推薦0
飛翔1620勝負之間

   

   

   

   他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小孩=不開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呢!?

   

   他更不想=惹起戰端…血流成河。

   

   讓我來吧 熄滅憤怒的燃燒彈

   向宇宙宣告 我們的飛翔夢想

   不用流血 揖讓而升 下而飲

   其爭也君子 大同世界 和平相處

   

   從來都不是 資源不夠 而是我們

   是否懂得 互相分享 彼此體諒呢

   

   勝負得失 之間~~~誰將為王呢!?

   

   @@@

   

   「阿娘…妳多少=吃一點東西啊=我聽冷月阿叔說…妳=食不下咽+寢不成眠…阿娘放心吧=我們阿爹,…吉人自有天相!」

   

   「嗯…好了=我知道了,~~~回家吃火鍋吧=我來準備,…柔兒+淨兒=別愛流戀百花樓…聲色場合=對身心不好+娘也會戒煙…別擔心了!」

   

   你阿爹=就是個白癡+笨蛋而已,才會把自己的身體=搞成如此…殘破不堪,算了=做父母的…不該給兒女=太多壓力,、、你們阿爹=總是這樣說啊!

   

   @@@

   

   戰馬馳騁、、青龍猛將!...當他穿上=青銅盔甲…一樣神采飛揚+神色自若+神采奕奕!!!

   

   打就來打吧~~~無影聖劍=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他前幾次受傷…都是為了=掩護兄長+救助小弟、、,從來都不曾後悔!

   

   這次=能為剛兒而戰…他更是很驕傲上陣!

   

   @@@

   

   「柔兒…淨兒=來幫忙洗菜吧~~~你阿爹=以前在關外=很會做=雜匯鍋…大家=都很喜歡吃…,他老是拉我一起幫忙=備菜…切肉!...你阿爹…很貼心+也很細心!」

   

   「阿娘…我們知道啊,阿爹也總是說…阿娘=很熱情+很有愛心喔!」

   

   「對啊…我們以後=都要像阿爹+阿娘看齊、、找到一樣=可愛+合應的伴侶。」

   

   「哈…你們阿爹+和我=都有一大堆缺點…只要記得=彼此體諒+互相扶持…你阿爹身體不好+我又總是口不擇言+愛抽煙…感謝你們、、,要記得…不論如何…阿爹+阿娘=都很愛你們啊!」

   

   天啊=難得小白菜娘娘~~~不罵人了=也會講些…貼心的話語!

   

   @@@

   

   「唉、、姐=我寧可阿娘…有元氣的罵我們耶,、、看她都快哭出來了=好心疼+好可憐!」

   

   「對啊=阿娘晚上睡不著…還去我房裡喔,、、希望=阿爹+阿哥…早點回來!」

   

   「放心吧…阿爹從不食言=他一定帶大哥,…平安回來!」

   

   @@@

   

   說是這樣說…,想是這樣想…,母姐弟=三人…吃著溫暖+豐盛的火鍋大餐=都是食而無味、、慘淡得要命!

   

   @@@

   

   另一方面=王爺…還要披掛上陣,真是…好辛苦;、、阿剛+月雲+溫陽+清風+流水…和一堆=好弟兄=都很不捨啊!

   

   王爺=那個爛身體…真是=太偉大了!!!(哈…偉大的父愛!!!)

   

   @@@

   

   打就打吧!

   

   戰馬…將軍…狂風…大漠飛沙、、,勇敢的…永遠的青龍猛將!

   

   寧死不屈+奮戰不已!

   

   王爺=眼瞎身殘…還要綁在馬鞍上!

   

   軟趴趴的下半身=100%不耐坐、、都快滾下馬了,左手缺殘…也要用絲帶=繫緊韁繩!

   

   右手持劍、、專心一意!

   

   好久沒有…迎風飛揚了,~~~或許=他也很想念,…馳騁沙場+奮勇殺敵+血脈噴張的感覺!

   

   @@@

   

   九劫九相…無影劍魂!

   

   劍無虛發…飲血神器!

   

   @@@

   

   拓拔壯…雖然早聞青龍猛將+無影聖劍的盛名+神威!

   

   可是=他看九王爺…那一副、、病焉焉+要死不活的模樣=有何可怕!?

   

   別說輕敵了~~~就算100個=拓拔壯=也不是我們可愛的小青龍得對手啦!(人家是主角啦…哈=不死傳奇!)

   

   @@

   

   當你…凱旋而歸時,、、我不會擠在眾人間=為你繫上彩帶,…我將在桃花源畔、、等你、、,等你回來!

   

   @@@

   

   晚安+下次見!!!

   

   @@@

   

   PredatorVII 於 2010-01-08 上傳

   作詞:黃俊郎 作曲:張宴菁 編曲:Martin Tang

   

   我熟悉的孤獨 突然間跳起舞

   說它知道在心的深處 有個國度(愛的國度)

   鋪滿花瓣的路 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

   就算只是短暫經過 都覺得幸福

   

   那裡什麼都會變 但每一刻都像永遠

   會有騙人的誓言 但每句都值得紀念

   

   #這是我的戀愛大冒險 開始浪漫又危險的詩篇

    終點是情人們 口中真愛棲息的桃花源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傳說裡 無法遺忘的甜

    就算最後的眼淚 有點鹹

   

   Repeat all once

   

   雲那頭的地平線 會不會也有個溫柔的他 在等誰

   美麗的伊甸園 相信的才能看見 而勇氣是它唯一的入場券

   

   Repeat #

   

   走進心裡的桃花源 尋找那張可能最重要的臉 不管花多久時間

(2011/12/0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9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