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控1618止戈為武~漏了一篇=哈!!!
2011/12/04 16:42:33瀏覽55|回應0|推薦0
失控1618止戈為武

   失控1618止戈為武

   

   

   

   一切失控之後…隨波逐流!

   

   @@@

   

   古月雲大將軍=看了我們小青龍,…更加殘破不勘的身體+聽了我們九王爺更加美妙高深的歌聲,…一時之間=也是百感交集!

   

   「月雲將軍=謝謝你…晚安!」

   

   「唉,、、阿靜哥哥=晚安。」

   

   大家都是有妻有兒了,~~~可不能鬧啥笑話,況且=九王爺…從小時後=就對他沒有任何癡心妄想!...而月雲將軍=也可能一直都是因為,九王爺總是特別優秀=所吸引!

   

   @@@

   

   拓拔壯之所以同意先談判,也是因為實力不如人…況且=為了一個無法證實的假設…大動干戈=也有點得不償失的感覺!

   

   雖然=拓拔壯後宮佳麗三千人,~~~可是=他就不能生啦!!!(誰叫他要無恥侵犯小白菜娘娘=娘娘從小就身懷巨毒=熱病+陽毒,…要不是九王爺=天
下至陰,…陰陽調合=才能平安生子,…拓拔白癡=只睡了娘娘一次,…從此不舉+100%空包彈=唉,…比九王爺下身癱瘓還慘!)

   

   要不是這樣=恐怕他也不會如此熱衷=想找回剛兒!

   

   大家都說=很像啊…神經病=那裡像啦=100%疑心生暗鬼…根本不可能是你的種!

   

   當日在註生娘娘廟…小白菜=就已經受孕了~~~,怎麼可能=還會懷你的野種=真是笑死人了!

   

   大家都會長鬍子…王爺也有長=就是少一點兒已…,剛兒可能荷爾蒙稍微多一些=多長一點毛髮…不能證明什麼!

   

   九王爺=更覺得納悶+啼笑皆非、、自己拉拔了十幾年的大兒子=親自接生+把屎把尿…教學識字+同吃同睡,…呵護備置=除非剛兒頭腦有毛病,…誰是他阿爹=還用問嗎!?

   

   唉=就是有人異想天開!

   

   怎麼談判啊,…綁架愛子,…罪該萬死嗎!?

   

   拓拔壯=你真的很無聊,~~~沒事抓我兒子=想幹麻呢!?自己生不出來=就去領養啊=養兒育女=就是辛勤灌溉、、養兒育女=還要擔心一輩子!

   

   每次聽小白菜罵小孩=結果還不是常常被小孩頂嘴=更兇…!

   

   『你們三個死小孩,…過來罰站啦=東西掉了,…也不撿起來=好像老太婆一樣…過來啦,…衣服脫下來=也不放好…,別人家的小孩…會這樣啊..!』

   

   『喂,、、阿娘跟你們講話=當我是死人嗎…!、、過來啦=弄什麼鬼東西!』

   

   『喔,…阿娘=妳又抽煙,…好臭=阿娘才保證會變老太婆啦…!』

   

   『對啊,…阿娘=妳要先戒煙啦!』

   

   『別人家的小孩的阿娘,…都不會愛抽煙!』

   

   喔,…氣死小白菜娘娘了,~~~這年頭的小孩=保證,…很難養啊!

   

   @@@

   

   談判桌上=兩軍中點…勢均力敵、、,一大對人馬!

   

   威嚴萬分!

   

   談不成=再打吧!

   

   可是=也總不能…搞成認爹大會吧…阿剛就算死了=也100%只會認小青龍爹爹啊!

   

   @@@

   

   和親大會…只要剛兒=肯娶我們拓拔一族的小公主=大家當親戚、、一切好談!

   

   就這樣=可是,那也要剛兒答應啊!

   

   天啊=剛兒那個死腦袋,、、和他爹娘有拼…叫他娶不認識的女公主=保證是,…難上加難啊!

   

   @@@

   

   婚姻大事=古時候,雖然父母做主…可是=也要小孩同意啊!(小白菜家崇尚自由戀愛啦!)

   

   @@@

   

   天啊…叫剛兒答應這種=和親政策、、恐怕=比打仗更難啊!

   

   古時候=可以三妻六妾…偏偏…從小=剛兒看父母…一夫一妻+鶼鰈情深、、,他可從來沒想過=還可以政治婚姻!

   

   不行=我不要…婚姻大事=豈可兒戲!

   

   算了=阿爹…絕不會勉強剛兒…死人拓拔壯=談判破滅…打就打吧!

   

   唉,~ 止戈為武、、化干戈為玉帛=才是好事啊。

   

   為了自己家事…小孩的事=還要打仗…九王爺=實在很過意勿去!

   

   @@@

   

   【止戈為武】

   ㄓˇ ㄍㄜ ㄨㄟˊ ㄨˇ j  g  w i w 語出左傳˙宣公十二年: 非爾所知也,夫文,止戈為武。 指合止戈二字為武字,因若止息干戈,停止戰爭,才是真正的武。唐˙楊 ˙唐右將軍魏哲神道碑: 若乃五材并用,誰能去兵?七德兼施,止戈為武。

   

   @@@

   

   化干戈為玉帛 注音一式 ㄏㄨㄚˋ ㄍㄢ ㄍㄜ ㄨㄟˊ ㄩˋ ㄅㄛˊ 通用拼音 hu  gan ge w i y  b 注音二式 hu  g n g  w i y  b

   

   

   干戈,兵器,代表戰爭。玉帛,古時諸侯會盟朝聘所攜帶的玉器、絲織品等禮物,做為禮尚往來之用。全句比喻將戰爭轉變為和平。如:「經過別人勸和後,他們終於化干戈為玉帛,由敵人變為朋友了。」

   

   @@@

   

   午安+下次見!!!

   

   @@@

   

   RazerCraYoNz 於 2011-11-05 上傳

   我用琴鍵移動 決定你一生的內容

   黑帽戴上 穿著橫條毛衣再配上手套

   接著走在一遍霧裏 我不是那佛萊迪

   所以別怕 我偷偷摸摸走進你夢裏

   我用音樂這武器

   進入你夢裏 指導你演戲

   傳來一聲哎呦 睡了太久

   睡了太熟 小心秘密

   被我偷走 心事洩漏

   全被我看透

   不過請別 擔心

   我不是李奧納多

   不會一層又一層的把夢

   偷偷盜走

   我彈琴 設陷阱 向你

   緩緩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你 緩緩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這場賭局 請相信我你很難贏

   場景 就像一場豪華的夢境 歌聲魅影

   你深深的被吸引

   閉上眼睛 腦海風景

   已經開始飛行

   意志再再堅定

   再多冷靜 再多任性

   你也無法 去抵抗

   我所彈的 熱情 跟著節奏

   溫柔 跟著我

   讓旋律自由 一遍又一遍的誘惑

   愛上我 是種 生活 我用琴鍵移動

   決定你一生的內容

   我彈琴 設陷阱 向你

   緩緩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你

   緩緩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我用琴鍵移動(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決定你一生的內容(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我用琴鍵移動(你 的傷心 由 我決定)

   決定你一生的內容(你 的愛情 已 經註定)

(2011/12/02 发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89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