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琴傷1627搖搖欲墜
2011/12/05 20:59:58瀏覽66|回應0|推薦1
琴傷1627搖搖欲墜



[文报论坛]



我們的世界…是否一直都是 失衡狀態+搖搖欲墜+搖搖晃晃?

凡事,都要付出…嚴重代價嗎!?

@@@

小白菜…就算嫁給他=好久了~~~還是有點怕他=哈…頭啦~~~真的啊=就是還是很思慕他=好像小女孩一樣…依戀!

人家說~~~愛人=比被愛幸福之類的!

小白菜確信…他老公=還是很愛她=在他那樣殘缺不堪的身心之下…那麼努力的試圖保持…生活正常+平衡狀態!

@@@

讓我的世界失衡的~~~從來都是=不夠理解+無名狀態…總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能真正獲得理解+經驗!

@@@

「老公…我昨天夢到=我們只是一戶…平常的小農家=然後…還是和樂融融=然後,、、你上街=幫我…買了=好大一隻、、豬腳,、、然後=我就一直拔豬毛~~~心裡想著=要燉…花生豬腳湯…給我們家人=一起吃!」

「喔、、哈哈…花生豬腳=好像是給做月仔的媽媽=發奶用的耶…!?哈哈…難道=小白菜娘娘,~~潛意識裡=想再生小孩+或是想抱小孫子!?」想親熱=想瘋了啦=呵呵!!!

「咚、、,你才想抱孫子=想瘋了啦~~~人家=只是跟你聊聊天…說說夢話!」

「哈哈…娘娘=想吃燉花生豬腳,、、就請廚房=去做啊~~~想吃多少=都有啊!」(像九王爺這種大戶人家~~~想吃一千頭+一萬頭豬都沒問題啦!)

「唉呦…人家跟你說=人家…只是做夢啊,你都不會做夢嗎!?夢見什麼!」

「哈哈…很少做夢啊!」(唉、、他只會夢見=白濛濛的一片,可是醒來時…卻又總是黑壓壓!...連白天+晚上=都分不清了!)

@@@

柔兒+淨兒,~~~難得看阿爹+阿娘,…竟然=有興致,…在花園涼亭=聊天…!

趕緊跑過去=共享天倫之樂!(準備茶點+水果…快啊!)

「阿爹+阿娘~~~妳們=怎麼偷跑出來…聊天=也不找我們啦!」

「對啊~~~喝茶+吃點心+吃水果啊…哈=阿爹…阿娘=我請廚房端來了!」

「喔,…哈哈=柔兒+淨兒…還沒睡啊,、、阿爹今天=覺得…精神好一些了=請阿娘,、、幫我推輪椅+扶拐杖…出來=走一走!」

「阿淨+柔兒、、阿娘昨天夢見=燉花生豬腳、、,你阿爹說…是阿娘=想報抱小孫子…你們覺得呢!?...本來這次上京=就是想安排…你們的婚事=嘻…有沒有=自己…看上誰啊=婚帖一大堆…有沒有喜歡哪一家呢!?」

「哈哈…你們阿娘…嘴饞了啊,、、是啊…有沒有想阿爹+阿娘~~~幫你們安排的呢!?」

「唉呦…阿爹+阿娘~~我才不想嫁=我想永遠陪阿爹+阿娘啊!」

「好啊+好啦,~~~我也跟阿爹說過,~~~讓柔兒=招婿吧,、、娘才捨不得~~~妳嫁出去!」

「哈哈,…娘娘~,~~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別胡鬧了,、、阿淨,你阿娘說…百花樓=是你開的嗎!?..怎麼上回問你、、你說是獨勝舅公的呢!?」

「阿爹…你生氣了嘛!?...你若不喜歡孩兒的百花樓=孩兒關門就是了!」

「!?關門~~~阿爹=沒這個意思=只是阿爹希望…淨兒=明辨是非…別太留戀奢華場所,、、娛樂事業=無可厚非…凡事=不要太過沉迷…,哈=改天…淨兒…也帶阿爹去看看+開開眼界!」

「啊…咚,不准你去啦…討厭死了=關門+關門啦…阿淨…你敢帶你阿爹去=留戀聲色場所=看阿娘…不扒了你的皮=才怪…氣死我啦!」

天啊=九王爺…那個半死不活的鬼模樣=還有搞頭嗎!???娘娘~~~妳也太誇張了=想太多了啦!!!

唉呦…你怎麼知道啊~~~這年頭=花痴特別多~~~聽說有一種=慕殘者=特別哈你阿爹這款的啦!(太誇裝了吧!)

@@@

我如何停止愛你呢!?...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都是我的天…永遠的君王!

@@@

晚安+下次見!!!

@@@



PokemonPikachu96 於 2011-11-11 上傳
歌词/lyrics:
海天 連線的 地方是那夕陽
木造 的甲板一整遍 是那金黃
你背光 的輪廓就像剪影一樣
充滿著想像 任誰都 會愛上

琴鍵聲 在船艙 隨海風 迴盪
竟有一種 屬於中世紀才有的浪漫
微笑眺望遠方 是你的習慣
古典鋼琴 在敲打 小小的那哀傷

你的眼神 隱約中有著不安不安
你不敢不敢 繼續的曖昧喜歡

你淚化了妝 不捨全寫在臉上
搖搖晃晃 船已入港
我不忍為難 問誰在等你靠岸
一圈戒痕 在你指上
目送你 越走越遠的 悲傷

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 你心裡早就已經有了答案
走偏了 方向 你絕口 不談 不談
我不過問 只是彼此 的心被捆綁

明明 海闊天空 蔚藍的海洋
你心裡面 卻有一個不透明的地方
浪倒映月光 足跡遺留在沙灘
留遺憾在碼頭上 空氣瀰漫著懷舊時光

我看見 呵護著你的那個 對象
我的和弦開始慢板的滄桑

你淚化了妝 不捨全寫在臉上
搖搖晃晃 船已入港
我不忍為難 問誰在等你靠岸
一圈戒痕 在你指上
目送你 越走越遠的 悲傷

你淚化了妝 不捨全寫在臉上
搖搖晃晃 船已入港
我不忍為難 問誰在等你靠岸
一圈戒痕 在你指上
目送你 越走越遠的 悲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