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1059无法碰触
2011/03/24 03:15:55瀏覽243|回應0|推薦1
大雨1059无法碰触
   

   

   

   

   無法碰觸 是妳的心 大雨大雨 何時停歇

  


   @@@

   

   浩浩蕩蕩的迎親隊伍,雨中疾行、、,教主大人的婚事=不能延宕啊!

   

   哈=我又不認識她、、,就要娶她;、、她也勿認識我=就要嫁我…,太勉強了吧!

   

   他一點也不想=毫無愛情基礎的婚姻=如何得到幸福呢?

   

   @@@

   

   十年前…,武林各大幫派=全都聚集在一起了…幹麻呢?

   

   聽說=魔教之子=會毀天滅地,…殺戮戰場!

   

   哈=和我有關嗎???14歲的少男,…天天琴棋書畫=不學無術…,他從來都沒想過=以後要幹麻,…哈=混吃等死吧!

   

   武功很差+醫術更爛=日月神教…揚威武林的兩大法門=他全都很爛,…全然都沒有任何接班人的氣勢!

   

   可是=所有人,…都不肯放過他!

   

   連他爺爺=都救不了他啊,…哈=什麼狗ppp不通的魔教之子…,魔教之眼!

   

   所有事情=都是交換條件嗎?

   

   眼睛瞎了之後=他反而武功精進+醫術高超,…哈哈=反正,~~~心無旁騖了!

   

   殘忍的先是我們的心,然後,…變成行為模式嗎?!

   

   @@@

   

   拿把綠竹杖+牽條大黑狗~~~怎麼樣=也不像魔教教主!

   

   本來就沒有魔教=啊,~~~神經病=才會亂亂傳。

   

   本教幫規=只有一條,~~~心存善念+無限光明!

   

   就是守望相助啦,~~~好比標會一樣=大家入會,…就捐點錢=以備不時之須。

   

   他也不管,~~~以前的人=怎麼做,…反正=他就是當成做生意…酒店+飯館、、標局…運輸交通=外加…醫療+武術、、養蠶織麻!

   

   反正=食+衣+住+行+育樂,、、能賺錢的事業=他全都不落人後~~~不能賺錢的=一樣變成可以賺錢!

   

   人人都說=加入日月神教=錢途無限啦!!!

   

   @@@

   

   「余翡愛女=妳嫁去他們家…就是他們家的人了=相夫教子+以夫為貴+三從四德=不要忘記、、,將來=大家都會稱讚、、,我們家=教出好女孩了!」

   

   「好啦=娘~~~,我知道了啦!」

   

   天啊=聽說,~~~魔教教主=是個瞎子,…我這麼漂亮=嫁給他~~~豈不是=好花插在牛糞上了,、、真是倒霉。

   

   不要嫁=好像也不行~~~大家都說=是我爹弄瞎他的眼睛=也不是秘密、、但是也沒人知道細節!

   

   啊=乾脆直接,、、去問爹吧!

   

   @@@

   

   「人人都說=是爹弄瞎他眼睛,…我既然要嫁給他了=爹爹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唉=就是一場意外而已,、、妳自己去問他吧!」

   

   喔=好吧!

   

   @@@

   

   他算晚婚了~~~古時候的男生=15歲就算成年,~~~就可以娶妻了!

   

   而她=也已經18歲了=也算有點晚婚了!、、以前的女孩=14歲就可以嫁人了啊。

   

   @@@

   

   雖然爺爺執意=要他娶她、、,他想=等她娶過來=問問他的想法…,如果=她真不想的話=他就給她休書吧!

   

   他本來就100%=不想娶老婆。

   

   @@@

   

   飛刀門的門主,…也跑來攪局了!

   

   武林=飛刀門…跑來劫親、、,聽說=白鳳山莊的余翡小姐=有天下純陽正氣…娶了她、、就可以修練=最高深的武功…。

   

   奇怪=以前都沒人要娶她,…現在=一堆人,~~~要搶親啊!

   

   @@@

   

   下大雨的時候…心情=好慌亂…明天=應該答應你嗎???

   

   余翡想…,我如果逃跑了=日月神教的人=也不能怪罪爹爹了…,我既然=還不想嫁…應該=有逃跑+觀望的權力吧!

   

   起初=幹麻答應你呢???

   

   @@@

   

   江湖那麼大=豈無容身之地???

   

   她想從迎親隊伍中逃跑…免得牽累家人!!!哈=等我躲一躲,~~~先想清楚=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1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