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程1053慢慢成長
2011/03/22 04:53:27瀏覽210|回應0|推薦1
過程1053慢慢成長
   

   

   慢慢成長+慢慢理解…所有都是生命的過程!

   

   @@@

   

   算了=所有事情,…明天再想吧!

   

   就照原訂計畫…也沒啥好損失了。

   

   小白菜都住進=療養院了~~~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所有事情=都要誠實面對…無可退怯了!

   

   @@@

   

   我只原諒你一次,、、等你一次、、。

   

   那一天夜裡…小白菜=想通了,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她喜歡什麼…她能承擔什麼=都慢慢浮現…,與什麼都無關了!

   

   坦白跟你說吧!

   

   「寧靜叔叔…,我們分手吧=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所以=我和你在一起=才會發病…兩次,、、你別再來找我了=等我有能力=我會去找你!」

   

   @@@

   

   她住院這幾天=總算清靜一些…她想好多事,、、她也不怨他,、、雖然彼此有緣分=可是…她和他在一起=變成憂鬱症…肯定=哪裡出了問題,、、

   

   與愛何干呢???

   

   「嗯、、我知道了!」

   

   他也想通了,、、他對她、、不好,、、他那麼自私的找她拍照+攝影…然後=又丟下她不管…,、、發病之後…也沒覺悟,一直不肯面對…殘疾的事實,、、等完全看不見了=才又自私的去找她,、、他雖然比她大10歲,、、他對不起她!

   

   @@@

   

   他不該來打擾她,、、沒有他的干擾、、她的病應該會很快好轉!

   

   @@@

   

   我感謝你=讓我更加成長…這才是=我所選擇的一切!

   

   她第一次憂鬱症發作的時候=就忘了…她當模特兒+和他環遊世界的事了,、、那一點都不真實,、、和她幾歲=也無關!

   

   一大群人…簇擁著她,、、每天都不斷的打扮自己…走馬看花=雖然走過很多國家=和沒去也差不多!

   

   他鏡頭下的女孩=也不是真正的她…,是他用昂貴的旅行景點+模特兒團隊的經營…所造出來的幻象!

   

   @@@

   

   他失明之後,、、慢慢忘記=景象+顏色…,他走過那麼多地方+拍過那麼多照…變成荒謬可笑極了!

   

   其實=你+我…都更加成長,這樣就值回票價了。

   

   他眼睛完全看不見之後=他才看見…最重要的生命!

   

   @@@

   

   所有事情和後不後悔+可不可惜=全都無關!

   

   生命的流…白白的體認。

   

   @@@

   

   小白菜還是在療養院調養,、、可是=她很快的復元了,、、也不必休學了,、、她和他恢復成師生關係=也很好!

   

   她去聽他的課、、,但是拒絕他的靠近了!

   

   我能給的很少+很少~~~我將失去的=也不算太多…謝謝這一段日子=你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

   

   妹妹長大了啊!

   

   她父親+母親=很高興她復原了、、;至於他=果真,也沒去煩她了!

   

   他也沒有錯=只是身不由己而已!

   

   我們都是=隨波逐流嗎???

   

   失去變成獲得、、,擁有逐漸被掏空!

   

   @@@

   

   命運=給我一副牌,、、我最終想要的=只是理解!

   

   他也沒回爺爺公司任職,、、他也將模特兒+樂團經理公司的股份=完全釋放出去;、、他甚至=也辭去教職、、,只不過=表叔強力慰留、、,還有小白菜偶爾會來聽他的課=所以他還保留幾堂課!!!

   

   他的病=並不是真正困擾+限制住他、、,他的心…終於找到方向了嗎???

   

   @@@

   

   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最重要的是=無須煩憂…全交託給主!

   

   他不再汲汲營營+他不再憂心忡忡,、、他也不再埋怨,…他也不再苛求,、、量力而為+隨心所欲。

   

   @@@

   

   什麼時候=妳會來找我呢???...他等待著=她的到來!!!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0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