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窟1058光明神劍
2011/03/24 00:25:45瀏覽259|回應0|推薦1
石窟1058光明神劍
   

   

   天啊=我幹麻要娶老婆呢???還要娶=白鳳山莊的獨生女=豈不是自討苦吃…她老爸=10年前=弄瞎我的眼睛=還不夠嗎???

   

   唉=幹麻一定要娶她呢???雖然=三個月前=他好像就遇上,…那個小姑娘了!

   

   @@@

   

   「寧靜愛孫,、、你體內的陰毒日盛,、、須要娶一位=真陽之氣的女孩,、、爺爺幫你相中一個女孩=白鳳山莊的小小姐=余翡姑娘,…應該很合適你=十日之內,…就完婚吧!」

   

   「是,…孫兒知道了!」

   

   天啊,、、我就知道=今年,…爺爺極力爭取舉辦=武林擂台大賽,…附帶選美大會=準沒好事!

   

   教中的人=對教主的繼承人、、新任教主=全都很信服啊,、、寧靜教主=年紀雖小,…智、仁、勇=教內第一勇士+智者=他掌教權,…定可讓=日月神教=光明無限!

   

   頭啦=唉、、,我看還是一樣=黑壓壓+白茫芒…,無限黑暗的悲慘世界!啊,…算了=不要胡思亂想了~~~,就算眼睛看不見=還是要保持=心情…樂觀開朗!

   

   哈哈=準備=迎親大事吧!

   

   @@@

   

   三個月前,…小白菜=獨自駕著大馬車=,…要到玉門關=沙漠邊緣,…參加=比武擂台+選美大會!…但是=跑到月芽彎…哈=走錯叉路。

   

   她愛漂亮+又愛跳舞…,又很愛熱鬧…嘻=一定可以看到一大堆帥哥啦!

   

   她好漂亮,簡直是天女下凡…!

   

   捲捲的頭髮…淡棕色,、、漂亮的琥珀色大眼睛=身材高挑+完美…皮膚雪白似雪!

   

   愛情的影子…月芽泉畔

   誰的王子與公主的…愛情獨舞

   

   誰給我愛情的泉源…情深似海

   

   @@@

   

   小瞎子教主…騎著大白馬=他有點孤僻、、,雖然貴為日月神教新任教主=出門都是…單騎輕馬+不要隨從!

   

   反正=他也看不見…日+夜趕路吧!

   

   為了取得日月神劍=他以經…獨行好幾天了,、、武林擂台=要打一個月,、、他爺爺是本屆武林大會的舉辦者=大會主席…,早就風光+盛大…開場典禮=外加天天打好幾場!

   

   但是=他奉命去月芽彎,…取回=鎮教之寶,…日月神劍。

   

   此劍為陰陽兩極四儀,、、魔力極大=平時供奉在月芽綠州=下方石窟、、,不是常人可以取劍!

   

   哈=廢話一堆,、、反正=就是要他,…瞎子廢人=去黑壓壓的地底石窟取劍、、,離午林擂台=三天快馬的行程!

   

   他去參加=開幕典禮後,…就去拿劍了!

   

   「寧靜愛孫,、、你去取劍吧,、、今日武林盛會=我答應,…讓幾位好朋友=看看神劍真面目,…消滅日月神教…被稱為魔教的謠言。」

   

   「是,…孫兒知道了!」

   

   反正=爺爺說什麼=他就照辦,…從小就是這樣了啦!

   

   他=父母雙亡,、、從來都沒人跟他講他父母的事=好像是大禁忌。

   

   十年前=他也曾看見,…神劍的神威!

   

   之後=他就受傷失明,…唉=往事不堪回首!

   

   @@@

   

   爺爺和余紳莊主間=好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莫名其妙要他娶他女兒…余紳莊主竟然=也沒反對…馬上答應=前往迎親!

   

   @@@

   

   三個月前=他在月芽彎+聖石窟附近,…碰上的女孩=就是他要娶的女孩嗎???

   

   @@@

   

   她好像在跳舞,…他雖然看不見! 原來,、、她忍不住在月芽綠州=跳起天女散花舞,…嘻=算是預習、、她參加舞林第一美人的自選才藝表演!

   

   他=對聲音+氣味+震動,…特別敏感!

   

   妳是誰呢???

   

   我迷路了啦=我要參加,…武林擂台大賽+選美大會=和我哥哥他們,…走散了啦!

   

   ??喔=妳沿著,…這條小徑=別走叉路=三天後,…就會到達=玉門關,…就是本次擂台會所!

   

   嘻=謝謝…!

   

   @@@

   

   就這樣=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得獨木橋!

   

   那來什麼交集呢???

   

   好英俊的男生=比我六個大哥都要好看!

   

   月光底下=閃閃發光!

   

   哈哈=算了,、、我又不是花癡=趕快去玉門關擂台會場吧!

   

   @@@

   

   他順利取得神劍,她也平安到達會場…,兩個人=也不再碰面了!

   

   @@@

   

   晚安+下次見!!!

(2011/03/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01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