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怨068感情遊戲
2011/01/26 01:51:54瀏覽247|回應0|推薦0
抱怨68感情遊戲
   

   

   血族公主+黑天鵝篇,…暫告一個段落=我發現這樣分開來寫,~~~太傷腦筋筋了=快要精神錯亂;所以…現在拉回寫 正常版!!!

   

   抱怨人生

   感情遊戲

   多年以後

   魂縈夢牽

   

   @@@

   

   寧靜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又拉不下臉來道歉…也不覺得自己有錯+又怕她不高興…很多情緒雜混一起=還是決定,~~~按兵不動+沉默依舊。

   

   他自覺有點愧疚=反而陰沉一張臉,~~~讓小白菜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她心想:真可憐,~~~原來視障者=本來就可能因為視覺障礙…所以比較難產生親密關係的共鳴、、而眼神是無聲的語言,它所表達的艾怨、憤懣、喜悅、讚許、鼓勵、希冀等等有時甚至是有聲的語言和有形的文字所無法表達的。~~~唉…遇上一個=沒有眼神的啦!!!

   

   所以=誰叫自己=鍾情於他呢?、、自己選的,…抱怨有ppp用嗎!?乾脆換個男朋友=一勞永逸!!!

   

   @@@

   

   游移不定

   我的妹啊

   心裡想誰

   最愛何在

   

   我相信=我一定有自虐的傾向~~~而他呢=八成不只眼睛有問題…頭腦也一定有問題、、還有…很多+很多問題!?

   

   食色=性也,…有男朋友=和沒男朋友,…沒兩樣=搞的小白菜異常焦慮;而他呢!?還是一樣,…陰沉的白癡!!!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妳總是說

   我比妳好

   我還有他

   妳一個人

   

   @@@

   

   好什麼好啊,~~~死瞎子+大白癡!!!

   

   小白菜越想越生氣…可是又狠不下心=離開他,~~~正好=就在路上=遇上利星雨、、頭號大情敵。

   

   「余翡同學~,~~怎麼了啊=看妳無精打彩的怪模樣、、誰惹妳啦!?」

   

   「唉、、星雨同學…妳好!、、、啊+啊+啊~~~還有誰=妳的死人學長=氣死我了!」

   

   「??寧靜學長嗎???怎麼會呢、、哈哈,學姐真可愛、、死人學長=好像在罵老公之類的…!?」

   

   「狗ppp…他才不是,我要~~~和他分手啦…死瞎子+大白癡!」

   

   「嘻~~~那好啊=學姐不要…那乾脆=就讓給學妹我吧!」

   

   「喔、、唉呦…我很苦惱啊,…學妹=別取笑學姐了、、好啊=讓給妳=省得我煩心+自討沒趣、、!」

   

   「哈=別氣了,~~~我請學姐吃冰=消消火氣吧!」

   

   @@@

   

   野蛮游戏[KTV]

   

   

   

   @@@

   

   牛奶四果草莓芒果冰=好大一盤,…有各式各樣的甜料+水果,…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可是有潔癖的利星雨寧可點兩大盤=也不會和小白菜一起吃!

   

   「唉啊=好大一盤,…幹麻點兩份啊,哈=我都和呆頭鵝=一起吃耶!」

   

   「學姐…吃啊,、、夏天=就是該吃冰、、哈哈!」

   

   利星雨心想,…要是能和學長一起吃冰=那我也願意,…合吃一盤=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知福惜福、、!

   

   小白菜也不怕羞,~~~吱吱喳喳講一大堆=他+她生活的小細節+小摩擦、、;聽得利星雨、、又嫉又羨、、兩個怪女孩…天下那麼大+好男孩~~~那麼多,何苦…就喜歡一個怪胎。

   

   「??學姐+學姐…嘻=妳啊,~~~人在福中不知福啦,學長…其實應該是很害羞或是很退縮啊,、、像我爺爺=就很含蓄、、妳該多往好處想!」

   

   「對啊…妳是戀祖父情結,、、我是戀母情結、、哈=沒得救了!」

   

   「學姐…哈=大概是吧,~~~好無聊的暑假。」

   

   「噫?~~~華清呢…我老看華清圍著妳轉,學妹、、怎麼不約華清出去玩啊」

   

   「喔…那傢伙=別提了,~~~以為我真的很愛戶外活動=成天,…衝浪+遊艇+打球…膩死了+好煩!要不成天打電話來+二十四小時廢話連篇!」

   

   「??怎麼會呢、、唉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會抱怨啊!」

   

   「學姐=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況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心喜不喜歡華清,…我寧可一個人…也不想=自欺欺人…我就是對華清=沒感覺、、。」

   

   「喔、、那呆頭鵝=會不會…也是對我沒感覺了=只是敷衍我而已!」

   

   「怎麼會呢!?嘻~~~學姐…別想了啦、、來吃冰吧=都快融化了。」

   

   「喔=對喔,…哈哈…吃冰吧,…想太多=也沒用。」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