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061愛情調味
2011/01/20 23:53:01瀏覽214|回應0|推薦1
紅色61愛情調味

   
   他總是隨身攜帶折疊手杖,杖身的白漆=有點斑駁,、、白杖的下端=有一道紅色的警示紅漆,、、還有一截小小圓頭,上端是黑色的握手柄=還有個小皮環,~~~用來方便懸掛+收疊、、,小白菜=偶爾也喜歡=亂揮他的盲杖…裝瞎=好玩。
   
   「我扶你吧=手杖借我、、!」
   

   「?嗯、、不是要去=頂好超商、、?」
   
   「對啊=我扶你,…別帶麗娜=手杖借我一下啦。」
   
   「喔=哈哈,~~~好啊,妳又要裝瞎子啊,、、別亂揮喔=小心打到人、、。」
   
   「嘻=才不會,、、還要記得=戴墨鏡啦,~~太陽=還是好大。」
   
   真難得,…交往那麼久了=她都沒變…還是好奇+愛玩寶寶,~~~拿手杖=也很自然…好像=也不會尷尬+害羞、、把失明=當成平常事,其實看不見可能~~~就是有點不方便而已。
   
   真可憐,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失去多少~~~美麗的景色。
   
   @@@
   
   白手杖=就是一根可收縮or折疊鋁棒,~~~他愛拿的盲人協會送的款式=沉沉的+有點重,、、沒有任何科技可言;、、不過可以套上市政府送的紅綠燈感應器、、可以有效的偵測紅綠燈誌=發出合成的人工聲音;、、拿久了=果然,~~~就習慣手杖回擊的手感,、、適當的判斷路況=方便行走、、;小白菜躲在墨鏡後面=調皮的大眼睛,~~~直盯著盲杖打擊的地方看~~~騎樓不寬=到處都是商家貨架=不小心點,~~~還真會打到人。
   
   小白菜慣常=不愛他太緊貼著身體、、嘻=會好癢啦~~~好想笑,就輕輕讓他扶著手肘、、他走得還比慢吞吞的小白菜快一些,好像和他一起走、、比小白菜自己平時走路=愛拖拖拉拉的模樣,~~~更迅速一些。
   
   果然=有些人,~~~還會多看兩人兩眼,小聲的說:好可憐…盲人啊!
   
   @@@
   
   想像你的真實生活
   有多少困難+平常?
   最愛是誰?
   是你
還是我自己!
   
   @@@
   
   秋千/萧煌奇
   
   
   
   @@@
   
   「不玩了=還你手杖吧,、、我來推菜籃!」
   
   「嗯、、快到了吧!」
   
   「對啊=等等你要陪我進去頂好,反正麗娜沒來~~~不會絆到貨架。」
   
   「呵呵=是妳愛擠麗娜,…才會去撞貨架吧!」
   
   「唉啊、、麗娜=又不會說話,~~~是我要讓你看東西啊。」
   
   「哈,~~~謝謝。」
   
   認識小白菜以前,小班長=很少出門買東西=總是網路購物、、或是請菲傭+平嬸幫忙買,、、偶爾去便利店+超級市場,~~~也總是請售貨員拿。
   
   可是…和吱吱喳喳講個不停的小可愛上街,好有趣、、聽得頭昏,原來=買東西+逛逛街=也很有趣、、還有她也愛去超級市場=買了一大堆,~~~~還要推小菜籃。
   
   @@@
   
   蕭煌奇
甲我跳舞好否
   
   
   
   @@@
   
   「甲我出門去買菜啦…哈、、。」
   
   「嗯…妳愛講台語喔、、!」
   
   「沒啊=練習啦~~~哈、、等一下=我愛買雞腿+五香香料…。」
   
   「好啊…好啦。」
   
   @@@
   
   買了好多+好多=還買了些布料+小扣子+檀香粉=小白菜硬愛買的=看到了=就亂買;回家後~~~小班長=還去小庭院~~~摘了些=蝶迷香之類的香草、、,烤雞腿+煮麵用。其實、、小白菜=說要煮義大利麵=也只是燒一鍋開水=燙麵、、;還要麻煩小班長=細細的切碎~~~洋蔥+彩椒、、紅蘿蔔,還有小白菜愛吃的各式各樣小香腸,肉醬~~~當然還有=蕃茄+起士、、小白菜=最愛吃~~~蕃茄彩椒香腸起士肉醬義大利麵!
   
   她穿了一身無袖的花邊刺繡白沙小洋裝,腰間還繫上一條鮮紅的鍛帶、、。
   
   @@@
   
   「嘻~~~交給你煮喔,我要縫小娃娃香包、、。」
   
   「喔=哈哈…好啊,小心用針=別刺到自己。」
   
   「知道啦,、、快煮菜啦!」
   
   當然=照例~~~又是=色、香、味具全的溫馨餐點…還有小白菜歪歪斜斜縫的小娃娃、、。
   
   「來啊=小白菜姑娘,~~~別縫了、、來吃飯啊!」
   
   「好了啊、、嘻=你快點摸摸看啊;~~~好香喔、、我早就想縫了啦。」
   
   「嗯…哈哈=別一直湊到我鼻子上啊=好癢啊…。」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