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065清晨陽光
2011/01/21 01:37:26瀏覽225|回應0|推薦1
游泳65清晨陽光
   余翡,、、唉!?為什麼 妳總是要這樣 逼人太甚呢!?難道=要我承認、、沒錯=我不過只是 失能的殘障人士,、、拿什麼談結婚呢!?連當妳的大哥+朋友=都那麼令人惶恐不安!

   

   要侵犯妳,…很容易,就算是我,…也常常快要管不住自己,每個早晨+夜晚~~~為誰而活呢!?

   

   生悶氣的小白菜,…氣呼呼的竟然=又睡著了、、,均勻甜美的氣息、、;能當妳一輩子的好大哥,…不是更好嗎!?我不想=妳有一天,…會恨我+或看不起我,…像我母親一樣,就算結了兩次婚,、、又怎麼呢!?

   

   你說 我不明白 你的心

   我想 我也不解 自己吧

   

   怎麼說呢!?、、不論和妳多麼熟悉了,怎麼知道…明天妳還在呢!?如何承受…過多的愛情+過多的關心,、、風輕輕的吹~~~太陽溫暖的升起,滿室馨香、、只因為 有妳。

   

   原來=這樣久了,~~~他還是一樣:不改初衷了嗎!?當我大哥+好朋友…唉啊=神經病;…明明跟大家都坦白說,、、你是我男朋友啊,到底那裡不對
啊?、、神經病,~~~氣死我啦,唉啊、、好睏…先睡了吧,~~~等等再想吧,、、好舒服的風,…快天亮的吧,、、今天=我要和他去游泳、、嘻。

   

   @@@

   

   天使的歌聲陽光少女

   

   

   

   @@@

   

   我會看見盼望 基督教詩歌

   

   

   

   清晨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心上

   夜裡無情的風雨吹落我的花

   世界太多的突然 , 無力去設防

   只有信靠我的主 , 應許我的話

   總有失敗 , 總會失望 , 總會犯錯 , 總會徬徨

   我相信主祂不會忘記我 , 會牽住我的手

   

   @@@

   

   「嘻!?GOOD MORNING,…早安=現在幾點了啊?…我們今天=要去游泳喔!」

   

   「早啊,~~~9:30~~~嗯=好啊,先吃早餐吧。」

   

   「好啊、、你端過來吧。」

   

   常常的爭執,常常沒有任何結論,~~~卻一下子=又合好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當然是坐公車,太陽好大,天空好藍+好藍、、他好呆+好呆,小白菜~~~好漂亮+好漂亮。

   

   細肩帶的花洋裝+白色大草帽+大墨鏡、、好比童話小公主,還提了一個小藍子=裝她的小碎花游泳衣+大毛巾、、還有他乾淨的白襯衫,還有小點心+飲料、、所以=好像要去野餐一樣!

   

   中午這個時段=人比較少,…陪他游泳=還可打折、、。

   

   按摩池裡,~~~到處都是噴出水花的泡泡。

   

   他+她,…手牽手=很親膩的模樣,完全就感覺=感情很好的摩登小情侶,…誰知道=好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你要教我游泳喔、、教學池那裡=人比較少、、。」

   

   「喔=哈,~~~好啊、、!」

   

   @@@

   

   『Shine Upon Us』團契遊樂園7 新一天, 新的開始 (基督教詩歌)

   

   

   

   曲 / 詞:關淑貞

   主唱:吳凱珊

   OP: Music 2000 Ltd

   大碟: 團契遊樂園 7 - 新一天 新的開始

   

   沉 醉 於 自 我 的 一 角

   努 力 地 覓 快 樂

   但 總 發 覺 仍 會 失 落

   徒 然 努 力 虛 空 飄 泊

   人 生 若 欠 方 向 指 引 全 憑 感 覺

   如 木 偶 給 操 控 的 空 軀 殼

   

   何 以 當 罪 裡 的 主 角

   悔 恨 地 待 閉 幕

   何 竟 不 懂 順 服 聽 從

   常 常 放 任 使 主 心 痛

   求 主 亮 照 心 中 黑 暗 冷 淡 和 冰 凍

   容 讓 主 的 真 愛 湧 流 我 心 中

   

   Oh let your face shine up-on us

   願 祢 光 照 我 們

   求 剔 出 污 穢 這 生 命 全 讓 祢 掌 管

   

   Oh let us shine un-to all na-tions

   願 作 光 照 亮 人

   傳 頌 見 証 祢 的 深 恩

   能 令 世 界 得 知 祢 道 路 並 救 恩

   

   Oh let your face shine up-on us

   是 祢 光 照 我 們

   求 主 更 新 我 這 生 命 燃 亮 倍 增

   

   願 我 一 生 靠 著 父 神 並 作 光 照 亮 人

   願 這 福 音 遍 達 萬 民

   求 讓 主 的 真 光 普 照 指 引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詩六十七:1-2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