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山064離開接受
2011/01/21 01:31:04瀏覽229|回應0|推薦2
火山64離開接受
   

   

   是接受你 比較容易

   還是離開 時候已到

   那裡才是 最後歸宿

   

   @@@

   

   很克制的人喔,、、好像神父一樣、、血族公主小白菜有100%自信~~~遇上我=誰能不干敗石榴裙下呢?!

   

   財富+美貌+青春,~~~永生不死=偏偏他全都不要,…只想當小修士嘛?!那我要什麼呢?、、同情他嗎…還是有一點喜歡他…喜歡他什麼呢!?貧窮+
殘疾+失明…長得還ok~~~可是=我比他更漂亮啊、、,緣份嗎!?因為他把自己從屋頂=救下來…,可是=除此之外呢!?、、越接近他,越覺得=他本來就
一無所有+失能殘障、、脾氣古怪固執、、唉!!!不想了…想破頭=也想不通為什麼啦!!!

   

   @@@

   

   「寧靜同學,…餅乾呢!?」

   

   「喔,、、呵呵=差點忘了,我放櫃子裡、、小冰箱裡=有布丁、、檸檬紅茶、、妳坐啊=我去拿、、。」

   

   坐啥坐啊?~~~小修士的小宿舍=還不到我豪華的更衣間一半大,一房一廳,…連浴室都沒有=還要去神父宿舍公用,根本也不算客廳…就是兩張破椅子+
一個小桌子…一個冰箱+一台收音機,、、一個大書櫃、、和房間相連…連個門也沒有,本來應該是間小儲藏室或警衛空間,有個大窗戶,、、正好看見小湖
泊,、、房間裡也有個狹小的窗戶、、竟然=也沒冷氣…只有一台破電風扇=好可怕…熱死我啦~~~還好=打開門窗=蠻通風的,、、小屋子外=有好多大
樹,、、長長的通廊,和神父修女的宿舍,連成四合院,、、再過去一些=就是小教堂、、;哈…還有個小墓園,、、還好已經封閉,這裡=八成以前是教堂守墓員
的休息室。

   

   「哈…寧靜同學,你知道你住的這裡,~~~旁邊是墳墓耶、、從你房裡的小窗戶=望出去=就是教堂的墓園、、!」

   

   「喔…哈=是嗎!?、、墓園已經封閉很久了啊、、現在都遷葬的市政府公共墓園,或火化場=靈骨塔啊!」

   

   「嘻,、、真的都只剩下以前的死人啊!?我看有各式各樣的墓碑+墓誌銘、、!」

   

   「呵呵,~~~大概是吧,那些墓碑+墓誌銘,、、很有趣=我小時候,~~~常常一個人=去摸讀喔、、!」

   

   「真的啊,…你好可憐啊、、沒人陪你玩啊=只能去墳墓玩。」

   

   「哈…沒啦,我也很多堂兄弟姐妹,、、還有方翔他們=也都一起玩。」

   

   說是這樣說,、、小社長=小時候,、、媽媽不疼+爸爸不愛,~~~一個人孤零零的、、住外公外婆家,那有誰真心陪他玩,、、只有在廚房=幫奶奶煮飯+作家事,、、還有偶爾當堂兄弟=無聊取樂的笑柄!

   

   張學友Jacky-離開以後+只想一生跟你走

   

   

   

   @@@

   

   白色的宮殿、、慢慢消逝,小白菜的母親…靜靜的微笑~~~也慢慢淡去!!!

   

   天上的白龍+黑龍…猛烈的爭鬥=也瞬間消失、、。

   

   一切都消失…離開;為什麼呢!?

   

   漫長的一夜~~~將要過去了嗎!?

   

   @@@@@@@@@@@@@@@@@@@@@@@@@@@@@@@@@

   

   追上了…小太子的舒適號神艦,終於追上….小天鵝的黑神艦。

   

   聖天琴火山=即將暴發!!!!!!!!!

   

   原來聖天鵝小公主=小白菜覺得~~~自己快被死了,身體快要爆漲開來、、黑水晶的強大能源輻射、、源源不絕的衝擊一切。

   

   突然之間,她又看見他了~~~小太子來了嗎!?、、強大的精神力投射。

   

   「妳不要慌、、把黑神艦的能源關掉,我要牽引黑天鵝艦=脫離火山、、快一點!」

   

   「你為什麼…那麼慢呢、、好吧!」

   

   @@@

   

   ETNA VOLCANO 2007 eruption

   

   

   

   @@@

   

   Kilauea volcano - Hawaii - USA

   

   

   

   @@@

   

   Temuco - Chile - EuroNews - No Comment

   

   

   

   @@@

   

   Explosion of volcano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