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龍066世界盡頭
2011/01/21 01:42:32瀏覽222|回應0|推薦2
金龍66世界盡頭
   

   

   五次元世界似乎在崩裂、、應該是說=小白菜的心願已了…所以無法再待在陰間了,該怎樣回到人間呢!?

   

   小班長,…迅速的靠近小白菜=把她輕柔的擁進懷裡、、看她失魂落魄的模樣=好惹人憐惜、、!

   

   「為什麼呢!?、、我才剛見到我母親…為什麼消失了呢!?」

   

   「余翡同學,…回去吧,~~~剛才白龍拼了命與黑龍戰鬥=就是要保護妳的原神…應該是妳母親用盡心力了~~~妳母親=應該塵緣已了…飛升天庭了;再留下來…也沒意義了啊、、回家吧,~~~舅舅肯定=在等我們啊!」

   

   「嗯、、可是,你回去後…眼睛是不是~~~就又看不見了呢!?」

   

   「呵呵=眼睛看不看得見=小事一件啊…走吧!」

   

   「怎麼回去呢、、!?」

   

   「別擔心、、我知道路的、、!」

   

   小班長手背上的小龍型疤痕,…突然慢慢長大變成一條金龍~~~那是他在小白菜十二歲時=第一次見她時=被小白菜、、所開啟的時空裂縫劃開的傷口、、
那一夜,原來就有一條大黑龍+一條大紅龍…五次元的黑暗面主宰=要來抓小白菜的原神;…還好有隨後時間白+金兩條聖龍顯現…才救了小白菜一命、、白龍離
去,金龍卻留下一個鍵結+印記=在小瞎子的手背,;不過…五次元的黑暗面=似乎~~~依然很想要小白菜血族的強大能量、、;但是無論如何暫時、、小白菜又
渡過一個難關…十七歲的生日七月半,、、=勉強平安渡過。

   

   兩人騎上金色的龍之後=就飛升上天,~~~五次元的風景,…全被拋諸腦後…終於回家了!!!

   

   @@@

   

   「噫~~~唉啊=腰酸背痛、、睡這什麼鬼實驗室=冷死了、、寧靜同學=幾點啦!?我舅舅呢!?」

   

   「哈哈…妳醒了啊,八點半了…舅舅剛才就下來了、、走啊=上去吃早餐…舅舅他說,~~~可以跟妳說=妳母親的墳墓…就在小教堂…妳想她的話=可以去記念+祭拜她喔、、!」

   

   「唉啊…你是說=我媽媽,~~~就埋在你住的宿舍旁啊!?喔…我昨晚=好像做一個好長好長的夢=也夢見我母親唷、、,嘻=還有啊…我夢見=你看得見我喔!」

   

   「呵呵=對啊,~~~妳的生日=就是…妳母親逝世紀念日=可以去墓園看看啊、、;哈哈,要是我看得見=、、相信妳啊=一定很漂亮~~~全宇宙最美的小公主!」

   

   「嘻~~~那我以後=天天去看我媽媽的墓園+順便去找你啦…哈哈=還好啦、、。」

   

   我愛妳 天涯海角 直到 世界的盡頭…依然 緊緊相隨

   

   @@@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

   

   聖天琴火山=果然暴發了…還好小白菜停止了黑神艦的黑水晶反應爐,讓火山暴發威力大減、、只是小暴發、、而小太子=也適時的托住+牽引小白菜的黑神艦、、順勢飛出火山。

   

   小白菜的黑聖衣,依然緊緊的裹住全身…原來=這件聖衣,~~~就是她十歲那年沉入湖底,~~~被吸引到古天琴國=天琴祭壇,、、所獲聖天女印記所穿的黑聖衣、、得以保護她沉入聖火山湖底=取得暗物質交換的神聖黑水晶、、。

   

   黑聖衣,會讓穿的人~~~功力大增,所向無敵…可是也會嚴重失神,沒有純淨天琴國聖處女血統的人=沒辦法穿…所以=這是小白菜、、還不能完婚的主因!!!

   

   @@@

   

   另一方面,…小太子似乎也領悟=他肉眼失明的主因!

   

   果然和天琴國=小黑天鵝公主有關、、,他潛入聖天琴火山底之後、、發現~~~整個奇幻星球的地心=全都是暗物質磁場湧現、、他看見…黑水晶礦的能
源、、和藍水晶礦能源的均衡勢力、、似乎在緩緩瓦解異變;正因為看得見的暗物質…把所有正常的視力=掩蓋起來了…果然是聖小天鵝公主的魔力所害!

   

   小公主的體內…有一股扯開五次弦暗物質的湧動能源、、源源不絕的外洩~~~越接近她,小太子就越來越失明…他瞎了=似乎全因為~~~要克制聖天琴公主的黑暗能量!

   

   @@@@

   

   黑龍+金龍+白龍+赤龍,…原來是~~~兩個世界的次元裂縫(一個是吸血公主+一個是黑天鵝公主)、、兩個世界的相交=就是 世界的盡頭!!!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