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060最佳朋友
2011/01/20 23:50:01瀏覽243|回應0|推薦0
白色60最佳朋友

   「寧靜同學,~~~謝謝你=把我從屋頂上=救下來、、嘻=我舅舅給我幾件襯衫=要我拿來,~~~送給你、、!」
   
   「襯衫??謝謝我,~~~不用啊,哈=謝謝妳舅舅、、。」
   
   「唉啊=別客氣啊,我看你一個人住、、宿舍裡也沒幾件衣服,這些都是我看你常穿的白襯衫+休閒服,、、反正舅舅衣服一大堆,不給你=也是捐出去、、。」

   
   「怎麼好意思呢!?、、我衣服很多啊!、、千萬別給我新衣服!」
   
   廢話,你的衣服都好舊,…雖然很乾淨,~~~可是=還有縫補過的痕跡,真可憐、、就知道你什麼都不收,舅舅的衣服(一大堆有些根本沒穿過+或只穿過一兩次)、、幹麻拒絕呢!?
   
   「都是舅舅的舊襯衫,你摸摸看啊、、質料很好=款式簡單~~~你平常就可以替換啊、、!」
   
   小白菜=也不分青紅皂白=硬塞他手上、、搞得害羞的小劍客社長=馬上臉紅、、。
   
   「嗯、、謝謝舅舅的好意。」
   
   小社長=身上穿的全是奶奶買的,…還有堂兄弟給他的舊衣物=他自己從不曾買新衣服、、縫縫補補的;、、不過他通常只穿白櫬衫+幾件舊T恤、、。
   
   「嘻、、好啦=別謝了~~~好香啊=你有烤小餅干啊=禮尚往來=送我吃啊、、!」
   
   「哈=嗯、、早上=去借修女的廚房、、好啊=多吃些=還有些小蛋糕+布丁、、~~~哈=也帶一些=給舅舅啊!」
   
   「好~~~啊,~~~你烤的小點心=最好吃了、、。」
   
   @@@
   
   光良
+ 品冠 - 朋友
   
   
   
   @@@
   
   有白色眼睛的小劍客=也隨後進入,~~~白色水晶宮殿;而小白菜=早就已經~~~進入主殿。
   
   小白菜的母親=雪莉女皇,~~~果然=好像白衣皇后、、水晶宮殿裡…白衣仙女=全簇擁著雪莉女皇,、、所到之處=鮮花朵朵+仙香裊裊。
   
   「嗯~~~愛女余翡、、母親=很想妳、、。」
   
   「您是我母親嗎!?、、」
   
   @@@@@@@@@@@@@@@@@@@@@@@@@@@@@@@
   
   原來總是有你
默默關心
   許多祝福
最佳朋友…我的愛人
   
   也可能是=小太子的選擇=潛意識裡~~~不用肉眼去看世界、、!!!
   
   正因為=醫生檢查不出任何肉體的病因~~~所以=根本無藥可救=連裝仿生眼=都不可行!
   
   最激動的就是小太子的四位姐姐。
   
   「醫生,無論如何~~~你們醫療團隊=一定要讓太子復明!!!」
   
   「可是=經過所有詳細的檢查,、、小太子的眼睛+身體=一切正常+100%很健康啊!」
   
   「不可能啊,太子失明的模樣=不像裝出來的啊,雖然科技很發達,、、可是=照醫院的說法~~~連仿生眼聯盟=也不能裝置義眼啊,、、一定是那裡有誤差!」
   
   就算是=全民健康醫療的天鷹國,~~~也還是有盲人存在,、、以至於=太子失明的判定=又顯得很真實、、。
   
   最後是小太子自己表達了意願。
   
   「各位醫療團隊+皇室成員,關於本人失明的現況,、、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打算=一方面還是持續醫療,…一方面也同樣善盡皇室責任;、、即刻起=也馬上投身軍旅,~~~親率戰鬥團隊,~~~為維護天鷹國光榮傳統而戰。」
   
   由於太子的饒勇善戰=果然立下無數漢馬功勞,~~~還榮獲=英明神武聖天鷹一品大將軍光榮頭銜,、、至於眼睛看不看得見=似乎也不影響,…擁有讀心術+時空轉移術的超能太子的強大戰鬥能力。
   
   唯一受影響的是,~~~天琴國公主因為是擅闖太學殿的罪魁禍首+害太子失明的主因,故天鷹國+天琴國,~~~長公主寧妮+長公子余翔=大婚延期、、。
   
   @@@
   
   白色羽毛
KTV - 芮恩 [Full version and High Quality !!]
   
   
   
   @@@
   
   還有那裡
   白沙灣
   金山峽
   萬里野柳
   
   我的家鄉
   
   @@@
   
   我死了嗎???天鵝小公主,~~~從湖底往上飄浮、、有一群好像企鵝+鴨嘴獸的黑色禽類、、將小天鵝公主=托出水底…!
   
   @@@
   
   而另一方面,火湖底的黑艦艇、、越來越深,、、只有天鷹國的舒適號神艦,追蹤得到....黑天鵝艦的形蹤。
   
   小太子=盲目的眼睛,確實看到暗物質的鬼影重重…高熱融岩=最高能量的黑水晶聚集、、只能讓舒適號神艦再靠近黑天鵝艦一些+利用藍+黑水晶磁性相吸原理,、、強力將黑天鵝艦,、、推出聖火山的火湖深淵。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