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代063小小約定
2011/01/21 01:24:30瀏覽229|回應0|推薦2
替代63小小約定
   「來啊=打勾勾,今天你要請我吃大餐=松露牛排+龍蝦鮑魚,、、五星級大飯店=最豪華的餐點!」

   

   「呵呵=好啊,、、每天都請妳吃大餐=可不可以=在家自己煮呢!?」

   

   「好啦…勉強答應、、。」

   

   愛煮菜=當然有私房食譜,、、他的食譜=全都是活頁式,~~~一張一張的點子稿,小白菜當然完全看不懂+更摸不出來、、。

   

   平常的家常小菜=當然不用摸食譜,偶爾小白菜點名愛吃的豪華餐點=才需要稍微看一下食譜,、、當然電腦裡有全套的記錄~腦海也大概記得,、、可是平常愛吃的那幾項、、還是直接摸讀食譜=比較快些+比較容易煮得對味…。

   

   @@@

   

   因為是暑假…白天都非常嚴熱,只有清晨+傍晚=比較好散步+戶外活動、、;小白菜搬下1樓…就不愛搬回去,一樓客房=正對著庭院,、、本來就是視野
最好+景色最幽雅,、、東方式的小庭園,花團景簇+小池流水,、、房間則是法國式的四柱大床,~~~還罩上神秘華貴的金絲繡花薄紗,、、還有一個大沙
發、、水晶吊燈=浪漫色彩、、。

   

   小白菜硬要他也下來睡,、、當然是睡沙發,她愛開空調=他負責微電腦搖控、、她要喝水+吃點心=他負責端來端去、、;她愛穿若隱若現的白紗睡衣,、、他反正也看不見=而他通常就穿柔軟寬大的T恤=當睡衣、、。

   

   小白菜背好多了,~~~卻留下淺淺紅色小疤,她嫌醜、、總是要他幫忙貼,~~~美容膠帶。

   

   「幫我貼美容膠帶,…我貼不到後背!?」

   

   「嗯,、、沒關係啊=衣服蓋住…又沒人看得到,、、手感很特別=細細長長的小龍形狀…還蠻有個性的啊!」

   

   「咚!~~~神經=快啊,、、順便幫我按摩,、、好睏,、、我要睡了=你不準走=要陪我睡,…你睡沙發啦、、!」

   

   「哈哈,…好吧,、、知道=遵命、、。」

   

   小白菜=討厭人家擠她睡,…又想他陪。

   

   @@@

   

   光良 - 约定

   

   

   

   @@@

   

   「你怎麼還沒睡啊=幾點了、、!?」

   

   「睡了=剛醒…讀點書~~~大概四+五點吧!」

   

   「開燈啊、、讀啥讀~~~上來陪我睡吧=溫存一下、、!」

   

   「嗯、、要不要喝水,哈…好啊。」

   

   好香…好柔軟…好細膩的觸感,、、他總是~~~很溫柔+很溫柔…讓人很舒服、、然後=就停下來、、從不越樓池一步,他總是說…還沒結婚;、、有什麼差別嗎!?、、反正背好痛、、從沒停止過…如果不痛了呢!?

   

   拿什麼來 替代你 替代愛情

   拿什麼來 買真心 買到永恆

   

   @@@

   

   kiss as long as eternity /永恆之吻中俄字幕MV

   

   

   

   @@@

   

   光良-第一次

   

   

   

   @@@

   

   每一次 都像是 第一次

   遇見妳 找到妳 喜歡妳

   

   「背不痛了嗎!?」

   

   「嗯=不痛了、、你從後面抱我吧。」

   

   @@@

   

   光良 梁靜茹 - 只能抱著你

   

   

   

   @@@

   

   沒關係了 什麼都會過去

   只要 我曾經 曾經

   被你愛過…也愛過你

   我就 沒有任何遺憾

   

   @@@

   

   「你為什麼、、那麼冷淡!?、、我背不痛了、、你為什麼還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沒有啊、、我只是,唉、、我喜歡妳=可是…我還沒有想過、、我以為,這樣對妳不公平~~~姨媽說:不能欺負妳、、!」

   

   「藉口、、全是一堆藉口、、我只恨=自己不能想清楚,~~~為什麼還是喜歡你。」

   

   無法替代 你的柔情

   十字路口 與誰相交

   失明是誰 真心何在

   

   問題的癥結點總是:結婚+親熱,、、小白菜覺得=反正就遇上你了,、、為什麼不乾脆=先訂婚,、、然後=畢業就結婚;可是偏偏…他就是不願意承諾+約定、、他還是只想=當她的大哥+好朋友,…然後=過一天+算一天,~~~自欺欺人~~~是誰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