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062紅得發紫
2011/01/20 23:57:40瀏覽212|回應0|推薦0
藍色62紅得發紫

   「來啊=穿穿看~~~水藍色的襯衫=好漂亮=很清爽…適合夏天穿!」
   
   「?不是白襯衫嗎!?我平常只穿白色襯衫!」
   
   「嘻~~~請問你=看得見啥是白色嗎!?你怎麼知道=你平常全是穿白色、、而不是=黃色+紅色+藍色+紫色~~~什麼顏色=都有可能啊!」

   
   「嗯、、我雖然看不見,可總有人看得見~~~我可以感覺到=別人的反應、、!」
   
   「嘻=你管什麼=別人的反應啊,、、我要當你的好朋友=以後~~~你只要記得=我得反應啦!、、我當你的大眼睛、、!」
   
   「??呵呵=小傻瓜、、以後=妳會交男朋友+妳也會嫁人、、我有小P=當我的好朋友、、。」
   
   「小P又不會說話、、嘻=我才不要嫁人、、交啥怪胎男朋友啊;哈~~~聽說=狗都是色盲啦、、,好漂亮的紫色休閒服,不然你穿紫色的=一定也很出色,你的膚色=很白晰、、偶爾換穿其它顏色的衣服=也很好看!」
   
   「嗯、、其實、、哎,妳別浪費心思在我身上了,、、穿衣服=簡單舒適就可以了,、、對我而言=什麼顏色都無關緊要、、只是=我不想穿得太誇張、、。」
   
   「?才不會,我幫你挑的衣服~~~全都是款式簡單大方+舒適柔軟、、嘻,只有這件圓領衫是淺紫、、領口=有繡花的是淺藍色…其它都是白色的啦,、、你摸摸看啊。」
   
   可愛的小白菜=也很體貼,、、仔細的講解;還輕輕的拉他的手去接觸那些分辨顏色的小細節、、。
   
   「嗯、、哎=謝謝妳、、,不過下次想帶東西給我=也請先問一下吧、、。」
   
   小傻瓜,~~~對你好=還不知珍惜啊,哈哈=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勁、、不過是個盲胞同學,、、幹麻那樣在意+關心呢、、算了=這就是緣份吧!
   
   @@@
   
   花香
   
   
   
   作词:陈信荣作曲:周传雄演唱:许绍洋
   
   
   @@@
   
   「妳長大了,~~~變得好漂亮啊,就像我想得一樣可愛、、。」
   
   「母親大人,您也好美麗+尊貴、、我也很思念妳」
   
   小劍客社長,…也來到大廳,轉眼間…白色的大廳…慢慢變紅…慢慢紅得發紫;有一條大黑龍~~~正在宮殿上方和白龍爭戰、、宮殿頓時大大震動、、竟然=慢慢瓦解消散。
   
   @@@@@@@@@@@@@@@@@@@@@@@@@@@@@@@@@@@
   
   黑色小天鵝公主,…被一群奇怪的珍禽異獸救上岸,她彷彿被沖過一條地底暗溝,、、來到一個小峽谷=藍天白雲、、景色秀麗!
   
   領頭的正是一隻大烏鴉,~~~正對著小天鵝公主=微笑,、、發出一小道閃光=注入小白菜,~~~天靈蓋骨…小公主悠然醒來、、!
   
   原來=小天鵝公主~~從小,就被下了咒+有了註記!
   
   @@@
   
   光良
- 少年
   
   
   
   @@@
   
   天琴國的能源是黑水晶、、聖靈獸=就是大烏鴉之類的,、、應該說是朱雀+玄武、、黑色的大鳥+烏龜和蛇、、!!!
   
   東宮蒼龍、南方朱鳥、西宮鹹池、北宮玄武;、、天命玄鳥、降而生商、它殷土芒芒。古帝命武湯、正域彼四方、、;亡武,北方之神,龜蛇合體。’‘玄武’為水神、北方之神、、。
   
   @@@
   
   1、青龍,色尚青,五行屬木,掌管東方,對應角、亢、氐、房、心、尾、箕七宿
。2、朱雀,色尚紅,五行屬火,掌管南方,對應井、鬼、柳、星、張、翼、軫七宿 。3、白虎,色尚白,五行屬金,掌管西方,對應奎、婁、胃、昂、畢、觜、參七宿;
4、玄武,色尚黑,龜蛇之象,五行屬水,掌管北方,對應鬥、牛、女、虛、危、室、壁七宿。
   
   @@@
   
   就是~~~紅得發紫~~~紫得發黑、、黑+紅=就是天琴國的代表色。
   
   而藍色+白色…是天鷹國的代表色。
   
   而藍+紅=紫、、紫微天尊+真龍大帝=就是傳說中=奇幻星球的救世祖!!!
   
   @@@
   
   不過,…正拼命將天鷹國舒適號宇航艦靠近…黑天鵝艦的小太子=滿腦子…只有快一點,…一定要快一點…因為藍+黑水晶的磁場能量太過強大…聖天琴火山=快要爆發了!!!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1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