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椒279情緒傷害
2009/11/25 00:07:44瀏覽304|回應0|推薦2
炒飯的時候,~~~放一點甜椒=紅+黃+菊,~~~色香味具全!!!先炒蛋+一點蟹肉棒+甜椒+海鹽,…提鮮+鬆軟…;然後放下冷飯~~~翻炒幾分鐘、、就大功告成!配菜是~~~炸成小章魚形狀的小香腸+可愛的小魚丸。
   
   小白菜永遠只會=用微波爐,~~~加熱奮起湖冷凍雞腿+煮冷凍調理玉米濃湯包!
   
   「、、完蛋了=我姐真的跑去跟我媽說=和你交往…她還特別強調=你是目珠青瞑、、,爛死了=我媽也很爛…一直碎碎念=叫我們馬上斷決往來、、!」

   
   「嗯…來吃炒飯吧!、、怎麼了!?、、」
   
   他也不置可否,、、眼睛看不見是事實、、何必糟踏人家=如花似玉的寶貝女孩!
   
   「說話啊~~~~怎麼辦啦!?」
   
   「那妳就別來了=專心功課、、。」
   
   「哇=我不要~~~我就是愛來=你…嗚、、你怎麼這樣=都不支持我=那我…我去跳樓+燒炭、、!」
   
   「?不要亂說…妳媽+你姐=都是為妳好…,先吃飯吧~~~別太晚回家!」
   
   「可我爸=沒說什麼啊~~~他只說=愛交去交;…管那麼多、、!」
   
   「嗯…。」
   
   兩個眉頭糾結在一起~~~他心裡=波濤洶湧、、,總是自己先天不足、、能怪誰呢!?
   
   @@@
   
   Angela 張韶涵 - 不想懂得 MV
   
   
   
   @@@
   
   Angela 張韶涵 - 我戀愛了 MV
   
   
   
   @@@
   
   張韶涵 頭號甜心 MV
   
   
   
   @@@
   
   吃飯吃到一半…小龍醒了=突然號啕大哭起來、、,他只得放下碗筷…趕快去哄小baby!
   
   「大概肚子餓了~~~還有奶粉嗎?我再去泡一瓶奶…余翡同學=妳們出來…快一整天了=等等快點回家、、,下次=別來了。」
   
   「你嫌棄我+小龍嗎???為什麼~~~要趕我走=我…我也是會難過!」
   
   「沒有…我、、大家才國中生而已,、、我媽也是說=課業為重、、談感情的事=還太早、、!」
   
   哇…哇…哇…小baby=哭得好大聲…好響亮=都快蓋過他溫柔低沉的回答!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愛來找你,、、就算全世界的人=全都反對我+你=交往~~~我也還是會來找你,、、就算你不要我了~~~我還是不改初衷!、、我覺得你好親切=好像我爺爺…。」
   
   「??為什麼呢???沒道理、、我又瞎+又殘廢、、隨時都會病發…或許就死了,根本不夠資格=說我喜歡妳,…妳只是戀祖情結,…妳應該有更廣大的空間+更美好的未來。」
   
   @@@
   
   楊丞琳 MV - 遇上愛
   
   
   
   @@@
   
   楊丞琳-可愛MV
   
   
   
   @@@
   
   臉色蒼白,半天都說不出話來,、、情緒的傷害=和肉體的傷害=一樣難堪。
   
   「、、我不管啦…嗚、、死瞎子+大白癡…我討厭你=討厭所有人、、,小龍還我、、你去死啦=看到你就討厭死了!!!狗ppp未來+狗ppp不通…我恨死你了…你去死啦…發病死翹翹~~~去死啊…!!!」
   
   明明心裡不是這樣想,…出口就罵,…你去吧死,全都是無厘頭的口頭禪。
   
   你說 我還是一樣混亂
   其實 負負得正 我多麼希望
   你帶我走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的以後….
   
   @@@
   
   楊丞琳 - 帶我走 MV (完整版)
   
   
   
   @@@
   
   場面有點混亂=哭成一團…,小白菜的手機響了、、!她心想=一定是大姐打來的…就讓電話一直響…,情緒緩和一下下、、,把小龍交給他餵奶+安撫、、拿起電話=跑到陽台上講、、!
   
   「喂、、小翡…妳帶小龍=去那裡啦~~~媽在罵了啦,、、快點回家吃飯!」
   
   「呼、、沒啊=在同學家…吃過了啦,、、小龍也正在喝奶…等等就回家!」
   
   「妳是不是又跑去那個~~~七年十六班的同學家!?」
   
   「對啦~~~怎樣=不用妳管…爸也沒說不行、、他說=可以交往啊、、。」
   
   「算了=電話裡,~~~懶得和妳吵,…那麼久都不接,~~~今天氣溫下降了=記得穿暖和一點、、如果沒帶外套…記得跟妳同學借啦!、、懶得唸妳了~~~沒事=就快回家!」
   
   「好啦…知道了、、。」
   
   氣呼呼的小白菜姑娘,~~~反正沒大腦…罵完就全忘了,也不管被她罵得狗血淋漓、、的小瞎子=會不會也會難過!
   
   外頭冷…其實下午出門=就已經幫她包得密度透風了,~~~他媽媽=一大堆衣服…隨便也有合身的漂亮外套。
   
   她一進門~~~小龍已經吃寶喝足=開心的打嗝、、。
   
   「、、寧靜同學=我要回家了~~~謝謝你的晚餐!謝謝你幫忙照顧小龍、、。」
   
   「喔=哈…好啊=家裡打來的嗎?、、嗯=小龍喝光一瓶奶了…外頭冷=外套穿好、、,不必還了,、、這些外套、、我媽過季=常常打包送人、、妳留著穿!」
   
   「好啦…我回家再打電話給你、、886!!!」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