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布272我的歡喜
2009/11/24 21:33:13瀏覽279|回應0|推薦1
我也可以 自由自在 認真生活
   再也不用 為誰而哭 走了吧
   

   誰還在乎…誰的眼淚 誰的悲傷
   向世界宣布 對妳的愛 無邊無際
   
   @@@
   
   「老板=兩碗豆花…,我要吃粉圓的+冰的…你呢!?」
   
   「花生的…溫的!」
   
   我想 再和你 一起 吃一碗豆花
   坐在你身邊 靜靜的 淡淡的歡喜
   
   @@@
   
   「你…沒事!」
   
   「??怎麼了。」
   
   「我叫余翡…你叫寧靜=對吧…嘻=我去問的啦=你很有名啊!」
   
   「???那有啊…對啊~~~妳好奇怪、、哈=應該是說…妳好可愛,幹麻問我呢!?」
   
   「不知道=就是想問啊!?得癌症=會死嗎???」
   
   「嗯=不一定吧…我也還沒死呢…哈!」
   
   「我爺爺,…也是癌症=食道癌,、、後來又轉移,、、從發病到去逝=拖了十年~~~嘻=我聽我媽說的啦,…所以癌症=還是有救、、!」
   
   「哈…對啊~~~十年,、、我也是十年前=就發現有這個病了,、、小學才發病…眼睛就沒救了=勉強保住一條小命、、。」
   
   「喔…哈=我爺爺是白內障~~~手術失敗,、、肚子好餓…你要吃什麼!?、、我想吃意麵!」
   
   「妳很想念你爺爺啊,…好啊=我也吃意麵+加一顆滷蛋吧!」
   
   「對啊,~~~嘻=我爺爺對我最好,…那我也要…我去切滷味=你要吃啥?!」
   
   「、、都好啊、、。」
   
   @@@
   
   江蕙-甲你攬牢牢(KTV).flv
   
   
   
   專輯: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演唱: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類別: 音樂
   標籤:
   江蕙-甲你攬牢牢(KTV)
   
   @@@
   
   問你 想不想 吃一塊 小蛋糕
   你總是 笑著 搖搖頭 說不餓
   
   摟著你的腰 我想要和你 相親相愛到老
   
   @@@
   
   江蕙 - 返來阮身邊
   
   
   
   @@@
   
   吃過豆花+吃過麵…吃過滷蛋+一大盤滷味、、,小白菜心想…先回家=放下書包…再去圖書館、、,爺爺以前就住台北…,爸爸媽媽去台中開書店…,自己被留下來…姐姐陪爸爸媽媽…後來=回台北…還多了個小弟…!
   
   「寧靜同學…我先回家一趟…馬上就來=我去放書包、、等等一起坐公車=去圖書館。」
   
   「好啊…妳去啊,、、我也先回家=等等在公車站牌等妳!」
   
   @@@
   
   江蕙 + 王識賢 - 雙人枕頭
   
   
   
   @@@
   
   張秀卿 - 車站
   
   
   
   @@@
   
   「、、阿母=我等一下…甲同學去圖書館喔!」
   
   「?喔=厝來這多書…去圖書館?!…幫忙顧店!」
   
   「叫姐啦…哈…886!」
   
   @@@
   
   你和別人 沒啥不同
   我也一樣 赤裸裸的來
   空條條的去 如夢一場
   
   @@@
   
   「、、你來多久了啊、、!?」
   
   「喔=一下子…幫妳帶了一塊=白巧克力蛋糕!」
   
   「噫=你怎麼知道…我愛吃這個!」
   
   「沒啊=我媽給我的…我說和同學去圖書館,就拿給我了=請妳吃!」
   
   「嘻=好啊~~~謝謝..可是我家開出租店=你又不能看書…對了=有錄影帶=借你聽!?」
   
   「好啊~~~我們等等應該坐=敦化線…還有好幾路公車…,妳幫忙看一下!」
   
   「好啊…好好吃唷…你要不要吃一口。」
   
   「不要…吃膩了=我也會做、、!」
   
   @@@
   
   小甜甜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