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271白巧克力
2009/11/24 21:28:44瀏覽313|回應0|推薦3
生日的時候,小氣鬼媽媽=竟然給姐姐一些錢,…帶我去吃西餐,…哈哈~~~誰叫我每次經過=就愛趴在玻璃窗=看那一排排~~~白色巧克力蛋糕=啊…好好吃的樣子!
   
   同學=正在彈鋼琴的瞎子同學、、,搞不好~~~是想看他=會不會有點變態、、啊+啊+啊!虐…待….狂…嗎???
   
   @@@

   
   「同學…我來了啦~~~嘻=早上…那個亂拉你的人啦!、、請你去吃=老阿伯豆花…學校邊喔、、還有丐幫滷味、、意麵、、隨你挑、、!」
   
   「呵呵…好啊、、,一起去吃吧!」
   
   三條線~~~,戀盲症的白癡一個!
   
   @@@
   
   從什麼時候、、開始執著呢!?一年…兩年…三年…好多好多年、、純粹的想像嗎!?、、
   
   大概是看太多店裡的小說+漫畫…又偏愛那種=虐文…!
   
   @@@
   
   「、、同學~~~走吧!」
   
   「喔=要不要我扶你…我…也會扶我爺爺…他也是盲人喔=白內障~~~手術失敗、、,哈…!」
   
   「嗯~~~典型的移情作用嘛,、、我看書上寫的!」
   
   「哇=點字書嗎???等等去圖書館、、我以前也去過=幫爺爺借錄音書、、嘻=大概真是移情作用吧、、。」
   
   @@@
   
   Super Junior M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MV [sohu]
   
   
   
   @@@
   
   成龍、陳淑樺 - 明明白白我的心
   
   
   
   @@@
   
   艾鸽长篇散文诗《活灵》442---449落花飄零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11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艾鸽更多文章请看艾鸽专栏
   
   (博讯 boxun.com)
   
   
   442
   从风靡中踏响阳光的是你吗?落花飄零...順水而流+隨風飄散
   我如何能在烟水微茫中听到你展开天韵。.聆聽 那 好風 好水
   443
   我突然间发现原来是因为你的存在,..來了 妳來了
   抑郁成为心的黯黯离怀之向往。......帶給我 滿庭馨香
   444
   记忆是一种财富,..........花開滿樓 一縷幽魂 幾許相思
   如果储存在心灵的扉片上。..從那來來 黛玉鋤花 貴妃醉酒
   445
   拾起落云狂游梦境,......今年的冬天 特別的溫暖
   寂寞经春又来到月西厢。..別啊 溫室效應 海平面上升
   446
   垂暮凝伫摇影啼莺无数鸣,....與你 對坐=閒話 家常
   尽被黄昏化作飞絮。..........親親 小女=細細 品嚐
   447
   寻常相见的飞鸿啊,............如果沒有 有情人
   如何路过你的倩影而落入情网。..誰能理解 恨無常
   448
   休问今夜梦几回,....磯磯喳渣 叮叮噹噹 是誰說話
   年年此恨迷空。......在我耳邊 進我心房 愛的叮嚀
   449
   岁月无痕却绮窗犹在,....歡迎你來啊 一股暖流
   如何禁得住那奈别人生。..喜歡你來啊 富貴平安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
   
   陳淑樺-美麗與哀愁
   
   
   
   陳淑樺 張國榮 當真就好
   
   
   
   
   @@@
   
   尾生诗歌:《我和我的影子》越過邊境而去吧!
   
   我经常回去看我的影子..............什麼都不信
   可以说是怀恋,可以说是小孩.........什麼都相信
   也可以是心狠,当你被针扎一次是痛...畫一個邊境
   扎多了就成了刺猬..................沒有了距離
   
   
   我的碎的影子,你笑一笑.............來或不來
   就像从我的心上滴血,你永远在夜里...在或不在
   让我无法缝补,无法愈合.............坦白無懼
   谁又更阴险呢,让你走不出...........擁抱愛情
   又不让你进........................一點就好
   
   仿佛所有的都有自己的理由............不會怕你
   存在的都是当然,影子甚至会责备主人...無邊無際
   你敞开太热,关上又太冷...............最後的黑
   
   似乎没有选择,她让你不断地走.........熱情如火
   让你用痛苦不断地提醒她最真实的存在..燃燒起來
   摆脱是不可能的,似乎死亡才是证明.....漫天灰燼
   
   2009年11月8日 长沙 夜
   
   @@@
   
   那一天…她去找他,、、才知道=他隨時都會病發…,不只是眼睛失明…神經母細胞瘤是一種~~~癌症,…爺爺也一樣…很多人=都會生病啊!
   
   「同學、、妳對我=很好奇嗎???」
   
   「嗯=一點點啦、、你眼睛=是白內障嗎???」
   
   「不是=是…一種癌症=視神經母細胞瘤、、,妳不怕嗎???妳好奇怪??」
   
   「其實=我…我上次有去你家餐廳吃飯、、也常常在學校+街上看到你、、,生病就好好治療吧,、、我可以幫忙嗎!?」
   
   「呵呵…好啊=當我好朋友=好嗎???一直生病…也很累!」
   
   「好啊~~~我們去吃豆花吧=那家店的粉圓豆花=超級好吃。」
   
   @@@
   
   陳淑樺 - 明天還愛我嗎
   
   
   
   @@@
   
   談戀愛…都是怎樣開始的呢!?誰知道啊…!!!從當朋友開始好了…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