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275永恆寧靜
2009/11/24 22:08:25瀏覽366|回應0|推薦1
永久的失去視力+失去生命+失去你,…或是失去一顆牙齒!?
   
   或許 換一個方式
   同樣要解決的痛
   身心的傷害 慢慢痊癒

   
   永恆寧靜 最初+最終的愛
   
   @@@
   
   「喔…牙齒痛,、、嗚~~~痛死了啦!?」
   
   「前幾天=不是去看過牙醫了嗎???」
   
   「沒效,…也不是啦,那個兇巴巴的白癡醫生=說要根管治療+磨牙…唉呦=都不是啦~~~他說要兩萬元去做牙套!?我忍一忍+吃止痛藥=就好了!」
   
   「??講什麼啊,、、妳是不是牙齒痛=一星期了,~~~上次那家醫院=妳不喜歡=就換一家看,、、牙痛=也不能忍,~~~走吧=我和妳去看牙齒、、別忍了+吃止痛藥=也不能治本、、!」
   
   「喔=好啦,…看牙醫=好可怕,…喔,…早知道=不吃甜食啦!」
   
   「呵呵,…現在後悔=也沒用啊,、、牙齒反正=壞了=裝假牙,~~~植牙=還是有救…;萬一像我一樣…就沒救了,就算裝了義眼=也看不見!。」
   
   「搞不好以後=科技再發達些,…你眼睛=就有救了啊!?、、喔=痛死了啦…抽痛、、啊+啊+啊!」
   
   「哈哈…先解決妳牙痛吧,走吧=換去我常去那家、、。」
   
   @@@
   
   蔡琴_不悔
   
   
   
   走過荒漠都像草原
   *秋風吹過不落葉
   *我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
   *跨越一切的相知相戀
   *你曾送我那朵玫瑰
   *感覺依然閃著露水
   *每當黃沙滾滾睜不開眼
   *在我心裡還湧著甘泉
   *短暫的是流轉的季節
   *永遠的是飛天的思念
   *遺憾來不及再與你共譜經典
   *但已足夠微笑凝眸
   *簡單的是天涯都追隨
   *為難的是訣別著成全
   *把你的夢想種在我心田
   *最深刻的幸福是不悔
   
   @@@
   
   愛碎碎唸的小白菜姑娘=還要一直跟漂亮的女醫生抱怨,、、上次去的那家=醫生好爛…都不聽我解釋、、氣死我了=一直說要收兩萬…裝牙套+裝假牙要八萬…貴死了啦~~~只有根管治療=有健保免費…爛死了!。。我媽一定=不會給我錢…啊…痛死我了!
   
   「醫師、、好痛=是下面痛…我上星期=有去別家看吧、、!」
   
   「同學…上次的醫生講得也沒錯=妳是有一顆牙~~~蛀得厲害=要根管治療、、。」
   
   「然後=就補起來啊…比較便宜、、我蛀牙都是用補的啊!」
   
   「根管治療=抽神經後的牙管是空的…還是要戴牙套=才牢固、、補不起來神經的孔隙、、至於材質有便宜一點的…一萬兩千元…妳考慮看看,下次、、請家長帶妳來吧!」
   
   「喔、、好吧。」
   
   牙痛,…是很要命的痛,~~~拔牙=當然太可惜了=還要裝假牙,~~~當然還是裝牙套…比較實際、、。
   
   @@@
   
   永恆的寧靜 一天一天 更加成熟 更加懂事
   理解你 也更加了解自己 再沒有多餘的情緒
   
   @@@
   
   蔡琴 - 蝶衣
   
   
   
   被你輕輕揭去 我那美麗的蝶衣
   從此不再飛翔 只為你只為你美麗
   
   被你輕輕撕去 我那防衛的面具
   從此沒有秘密 我再也不能不能躲避
   
   這已經展開的春季 是本密密麻麻的日記
   寫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這已經展開的春季 是本密密麻麻的日記
   寫著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結果~~~還是做了根管治療…暫時的牙套也做了!
   
   「一萬二…余翡同學=我有存壓歲錢~~~可以全給妳裝牙套,別擔心=先治好牙齒吧!」
   
   「你全給我了…那怎麼可以…你就沒了啊!」
   
   「沒關係,錢財是身外之物…可是牙痛不能忍啊,、、妳先治療=比較要緊。」
   
   話是這樣說沒錯,…只不過誰能無悔的付出所有呢???
   
   @@@
   
   蔡琴.萬芳_答案
   
   
   
   天上的星星 
   為何
   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
   
   地上的人們 
   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
   
   嘿... 嘿...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