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女274洛神紅茶
2009/11/24 21:49:50瀏覽348|回應0|推薦1
7-11冷凍田園雞排+辣味雞牌…調理方式=強微波六分鐘…墊一點豌豆牙+紅白蘿蔔,配飯吃~~~加一杯=冷凍洛神紅茶…好好吃!!!
   
   白癡小白菜=家事不會半撇,除了出門買便當,…就只會吃加熱微波食品~~~她爸媽很忙=也懶得管她。
   
   她喜歡同學=所以就是喜歡找同學回家玩…,家裡太小…就動歪腦筋到小瞎子家!

   
   @@@
   
   「喂、、寧靜同學=我想招待同學去我家玩…可是家裡太小=嘻~~~去你家…好嗎???」
   
   「??不行啊,我媽會罵死…唉=幾個人??」
   
   「六個…六六大順,、、拜託啦!?」
   
   「要不然=去店裡的小閣樓、、,我有時也會帶同學去寫功課+吃點心、、。」
   
   「好啊+好啊、、!」
   
   @@@
   
   Luo River Goddess Encounter 遇洛神
   
   
   
   @@@
   
   蔡琴_洛神
   
   
   
   青春一場夢多情多怨嘆 
   雙人做陣已經無望
   惦在冷暖的世間 
   無奈風波戲弄 
   斷腸詩聲聲催心肝
   
   青春一場夢多情多怨嘆 
   雙人做陣已經無望
   惦在冷暖的世間 
   無奈風波戲弄 
   有緣無份天註定
   
   彼時甲你行影雙雙 
   如今孤單飲酒消煩
   一生的美夢被人來擾亂 
   乎阮的希望變成空
   一生的美夢被人來擾亂
   乎阮的希望變成空
   一場鴛鴦夢變成空
   
   @@@
   
   寧靜因為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視力大受影響,、、身心都是極大傷害~~本來是很活潑開朗的小孩=難免變得比較害羞內向、、;小白菜的出現…無厘頭的親近,…唉、、先去準備蛋糕+點心+飲料吧!
   
   @@@
   
   漂亮的閣樓上=好多可愛的繪畫+獎章…他失明以前畫的…得獎無數,、、失明之後~~~父母捨不得丟+又怕放家裡刺激他=全收到小閣樓、、,他其實也無所謂。
   
   西餐廳…是一家漂亮的三層樓洋房…,可愛的露天小花園,、、還有漂亮的小閣樓、、平常也沒開放=就是他下課後+回家前的活動範圍、、,布置得和家裡差不多~~~小小的客廳+小小的廚房、、兩房+兩廳+大露台!
   
   @@@
   
   「哇…好漂亮+好多獎章…!」
   
   「寧靜同學=都是你畫的耶、、。」
   
   「好可愛,、、還有好多書!」
   
   一群國中小女生=愛講話…吱吱喳喳、、,反正大家都是同學,也不陌生…。
   
   小白菜還帶了田園雞排+辣味雞牌、、她準備=來開晚餐大會。
   
   「??飯呢???電鍋沒飯了、、嘻=我來煮、、只要二十分鐘。」
   
   六個小女生+小白菜=七仙女…,就是隨意聊天+玩電腦+看電視…用功一點的=開始寫功課、、。這些國中女學生…去同學家裡玩=都是要報備…去做功課。
   
   「媽…我去同學家…寫功課、、就是余翡同學家啦、、好啦。」
   
   「余翡同學=我媽說…要回家吃飯、、。」
   
   「喔=那吃蛋糕吧~~~寧靜同學應該有準備。」
   
   果然=反正他家在賣…結果端上七種口味的小蛋糕…圓的+長的…提拉米蘇+芒果布丁+巧克力+草莓+起士+藍莓+檸檬派、、。還有酸酸甜甜的洛神紅茶、、+甜甜蜜蜜的奶茶!
   
   「喔…大考考好爛…余翡同學呢?」
   
   「中間吧…寧靜同學=好厲害…都是第一名!」
   
   「對啊…對啊~~~聽說=你的考卷=是點字版…可以給大家看一下嗎?」
   
   「喔…好啊、、大家=先吃點心吧~~~如果不夠=我再下去拿!」
   
   寧靜的爸媽=對他生病+都心懷愧疚、、很開心=有朋友來找他…吃的+喝的=都盡量供應。
   
   「喔…我完蛋了啦=牙齒好痛…一定是吃太多蛋糕、、,寧靜同學=等等陪我去看牙醫。」
   
   「??牙齒痛…嗯=好啊…少吃點甜食。」
   
   男女同班…所以大家都是好同學…,也沒人覺得交往=有啥奇怪!
   
   鬧了一.兩小時、、聒噪的女同學=都回家了~~~還剩下小白菜=狂喊牙齒痛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