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277物以類聚
2009/11/24 22:42:37瀏覽350|回應0|推薦2
小白菜的弟弟好可愛=最近才出生,~~~爸媽搬回台北=才出生的小baby,大大的眼睛+白晰的皮膚、,、柔柔的頭髮,全身香噴噴的!
   
   家裡開出租店=也不夠維持台北龐大的開銷:房貸+車貸+學費+生活費,~~~所以老爸=又跑去開出租計程車,、、小baby=也只能自家帶,~~~店裡=另外雇了附近的一位怪怪的老小姐幫忙!
   
   小白菜新交往了小瞎子男同學=也不敢跟家裡講~~~,只是隨著戀情加溫+小白菜很大嘴巴=結果也瞞不住…;果然老媽很不高興=勃然大怒+囉嗦得要命,…整天疲勞轟炸+碎碎念、、;還好老爸沒意見,…老媽才沒輒。

   
   @@@
   
   類似愛情 ELVA 蕭亞軒 mv
   
   
   
   @@@
   
   蕭亞軒 我的男朋友mv
   
   
   
   @@@
   
   「、、小翡,聽妳姐啊講=妳去交男朋友…妳是兜位不對啊=讀國中,…不去讀冊,~~~專去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怪喀,…妳姐啊講=是一位~~~青瞑目???有影沒??」
   
   「沒啊~~~那有=未聽阿姐亂講、、不是青瞑目、、沒啦~~~沒啊!」
   
   「那影沒…妹啊=她喔=整天、、巄去找伊啦~~~眼珠青瞑的同學;…真是=物以類聚、、妳怎麼那麼笨啦~~~要交男朋友=也應該交條件好一點的…長那麼漂亮=真是古怪!」
   
   「妳管我啊~~~阿公=也是青瞑目、、也沒怎樣!」
   
   「阿公是老了=才青瞑目、、妳有病啊~~~妳也是青瞑目嗎???」
   
   「喔…阿翡=妳也拜託一下…交一個=真正青瞑目同學、、喔=馬上斷交啦!厝裡那末閒…未要去到雇店+雇小弟喔、、。」
   
   「好啊,~~~惦惦啦~~~愛交去交;…管那麼多=加飯啦…袂講啊…!」
   
   「阿爸=多謝、、。」
   
   余翡的老爸=和她一樣~~~很隨性+很浪漫…,他開計程車時=在街上~~~也看到過=小翡+阿靜…一起走在路上;、、好可憐=真的眼睛沒看耶…要拿白手杖;、、他也只是看了一眼,…小孩大了=管再多都沒用、、;他養父+養母=開一家小雜貨店…只有領養他+他姐…兩個小孩…,非常寵他…拜拜的時候每次都吃雞腿、、,對他姐很苛刻、、招贅一個外省人=不久就被趕出家門、、姐姐只好帶一個小孩…去三重擺水果攤…,又跟了一個南部的青果販;、、他也只讀了高職、、就去當兵=出社會了…。
   
   管那麼多幹麻…人家年輕人=自己感情的事、、、!!!
   
   @@@
   
   ELVA 蕭亞軒 我要的世界 the world i want
   
   
   
   @@@
   
   愛哭鬼小白菜…一邊哭+一邊當小弟弟洗澡…;哇…阿弟、、阿母+阿姐=有偏見啦…嗚、、嗚~~~我就是喜歡他=不行嗎???哇…哇…等一下=帶阿弟去找哥哥玩…還好=阿爸=沒意見…嘻、、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去找他!
   
   假日店裡正忙…阿母+阿姐=都在僱店…;小弟=通常也都是小白菜在顧、、,她裝了尿布+奶瓶…小揹巾、、,就跑去找他!
   
   「喂、、寧靜同學=我今天…帶我弟弟去找你喔、、,嘻=他好可愛…,你在幹麻。」
   
   「喔=呵呵~~~好啊=歡迎啊…我家也都沒人=我正在鍊琴、、。」
   
   @@@
   
   Elva - Because Of You
   
   
   
   @@@
   
   [MV] 蕭亞軒 - 不遠
   
   
   
   @@@
   
   新生的祝福 我和你
   所有樂章 天空頂點
   
   @@@
   
   黃淑惠.-.[祝你快樂].KTV.
   
   
   
   @@@
   
   「好可愛…妳弟弟叫什呢!?」
   
   「他叫=余小龍、、,好聽嗎???」
   
   「好聽啊…小龍,、、很好聽!、、可以當武林大俠客喔!」(李小龍第二!!!余紳爸爸的最愛。)
   
   小娃娃=好乖…張著好奇的大眼睛~~~直盯著莫生的環境、、,烏黑漆亮的眼睛。
   
   小瞎子國中生=還磨了一些蘋果泥、、細心的一口一口餵小baby!!!
   
   @@@
   
   青山黛瑪 青山テルマ- 留我在身邊そばにいるね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