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握270移情作用
2009/11/24 21:23:36瀏覽333|回應0|推薦1
到了教室…小白菜=還是臉紅心跳、、喔=我是花癡啊=100%移情作用,他又不是爺爺…不過一樣=眼睛看不見~~~怎麼不能=平常心看待呢!?我是那根筋不對啊~~~,小白菜全家剛從台中搬上來…在四維路開了一家=漫話錄影帶出租店~~~,嘻=他家就在過敦化南路…開了一家=西餐廳…他每個星期五=都會上台彈鋼琴之類的表演,、、那家店=比較貴一點…小白菜只有生日時=去過一次,、、留下深刻的印象。
   
   [KTV]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1st time doin mmv....tiz mmv jz make 4 fun oni ooo...hope u all enjoy it...^^
   Lyrics: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仿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著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刹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仿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著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刹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突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著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刹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類別: 音樂
   
   @@@
   
   從小=自己就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母親大人+父親大人=忙著賺錢養家糊口,、、自己就是爺爺的小公主、、,她有記憶以來=爺爺總是戴著墨鏡+視力很差…,很疼愛自己!
   
   哇=怎麼辦…我知道他,他肯定=不知道自己…,亂拉一通…七年十六班=就是繡在胸口前的學號…,他又不是爺爺…啊~~~怎麼辦!?等等下課=真要去找他嗎???萬一被當成神精病…管他的=他又看不見…我就去他班上外面~~~看一看=再說啦!
   
   @@@
   
   ???誰呢???七年一班…哈,好好聽的聲音+好迷人的氣息、、,可惜、、眼睛早就幾乎看不見什麼了~~~,從小就診斷出雙眼視網膜母細胞瘤、、失明+死亡的陰影=如影隨行、、,哎、、人各有命+何必強求?!
   
   @@@
   
   何耀珊 - 擁抱
   
   
   
   作詞:陳信延 作曲:Lee Sang-Ho 編曲:動靜音樂
   
   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做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竟想起我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要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做心跳的節奏
   Repeat(#)
   
   不管宇宙多遼闊 擁抱拉近你我 的星球
   類別: 音樂
   
   @@@
   
   何耀珊 - 你聽見了嗎
   
   
   
   @@@
   
   你聽見了嗎 你看見我了嗎
   穿越千萬里時光 從何而來
   宇宙的孤星 降臨在我心田
   
   管他的=說要去找他…不能食言而肥啊,、、下課了~~~七年十六班=就在校園的角落~~~二樓=靠近音樂教室、、;大家都匆匆忙忙要回家=吃午餐…大考只剩一科=作文…,所以大家氣氛輕鬆、、。
   
   來了嗎???妳依約而來嗎???好溫柔+甜美的氣息、、,他就坐在靠走廊的窗邊、、淺色的墨鏡=遮住生病的眼睛、、!
   
   從剛開始 就只想 緊握你的手
   不想放開…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懂
   
   何耀珊 握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