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予 雲
2010/01/29 01:54:40瀏覽611|回應0|推薦29

親愛的妹妹

妳走了

沒有道別

靜悄悄的 安詳的走了

一直不願  去想妳

不想  讓自己的淚掉下來

但是  心中那抹痛楚

似乎並未曾離開我

只是鎖在心中很深 很深的  一個角落

隱藏在很深 很深處

而淚  其實早已潰堤

 

在莊嚴的佛堂前 虔誠懺悔

跪求祂護佑妳的那一刻

 真的很痛 很痛  痛的難以言語

淚 如雨淌落

 

這幾個日子裡

我努力讓自己堅強

很怕  很怕觸及心理 

那最深處的 悲痛的弦

 

更怕喚醒   

那早被我冰封已久的 憂鬱症

怕自己無法抑制那 一經撥弄

就會崩潰的傷情

我知道

爸媽比我更悲傷

妳的孩子也比我更悲慟

哥嫂比我更傷心

小妹也比我更難過

還有妳疼愛的那一群孩子

 

我真的不想觸動 那憂戚的心

我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緒

不想知道妳的後事細節

一點一滴  我都害怕知道

只想把妳留在心理

 

假想妳的離去  只是短暫

假想你 只是累了

休息一下

 

不敢跟爸媽談及妳的事

不敢跟哥嫂打聽 妳往生的點滴

 

我害怕相信  這是個事實

就如同 當初聽到妳的噩耗一樣

我不敢 也不想相信

 

但此刻

我終究悲慟不能自已

潰堤的淚水

模糊了我的眼

模糊了我的心緒

徹徹底底地  我痛哭了一場

妳的堅強  妳的無奈

讓多少人為妳心疼

妳真的走了

我必須相信 妳真的走了

 

是妳的名字

此刻妳應在天上吧

那佈滿天空的雲

有一朵是妳嗎

現在

妳孤單的身影

不用再受苦了

 

去吧

離開這個 讓你受盡悲苦的人生

離開那折磨妳一生的暴力丈夫

瀟灑的去追尋

另一個圓滿的世界吧

 

去吧 放下一切 安心的去吧

放下恩怨悲苦

不要回頭  不要留戀

記得要緊緊的跟著佛陀

永遠追隨祂 

這一生

妳單純善良-熱心助人的身影

會受到佛陀的庇護的

 

跟著佛陀的腳步

永遠永遠要 安詳 喜樂 幸福

 

別了

親愛的妹妹

 

如果有來生

願妳出生在更幸福 美滿的家庭

有更多人的寵愛

有更多人疼惜

不用勞碌悲苦

有全心愛妳 呵護妳的老公

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生生世世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may3208&aid=373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