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寶貝-2
2008/05/01 18:07:51瀏覽716|回應0|推薦9

樂樂---是我們全家的寶貝。

 

寶貝走了…………就在四年前。

 

一樣是個黃昏,正開車接孩子放學的途中,老公從高雄來的電話,他說:樂樂正在醫院急救,醫生剛剛宣佈,牠沒救了,已經斷氣了………

 

已經斷氣了!?天啊!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一個多月前,牠不是已經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了嗎?牠上次回來台北陪伴我們,不是活蹦亂跳的嘛,不是健康的很嗎?雖然醫生說牠年紀太大了……

 

我驚惶失措又急又哭的要求老公,把手機放到寶貝樂樂的耳邊,傷心哭泣著向牠道別,我哽咽著說: 樂樂寶貝,如果你的時間已經到了,你就安心地走吧!你要好走,安心的離開,我們會為你祝禱,…….這一次,我不能再強留你了,放心的走吧……希望你好去好回……

 

我傷心不捨邊講邊哭,沒想到,醫生已經宣佈斷氣的樂樂寶貝,此刻竟在電話那頭流下了兩行淚珠……,嘆了一口氣,永遠離開了我們。

 

老公在電話那頭告訴我,『樂樂走了!不要再難過了!醫院正播放地藏經給樂樂聽.....』。 

 

我哭了!坐在後座的兒女哭得更傷心……..

 

我們決定南下送樂樂最後一程。(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may3208&aid=183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