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寶貝
2008/04/25 02:36:45瀏覽690|回應0|推薦12

 

黃昏時,和老公到萬坪公園漫步,看到一隻肚子餓得扁扁的小黃狗,像是多日未進食,遇見人就停下搖尾,用一雙無辜的眼神,期待著有心人能予餵食,那神情令人看了好心疼。

 

我走到小黃狗旁,蹲下告訴牠不要離開,我回家拿食物來給牠吃。沒想到來回將近20分鐘時間,小黃狗果真留在原地。

 

餵食完小黃狗,跟牠說再見,牠竟然用前腳跟我做了握手的動作,我好驚喜也好感動,當老公催著我回家時,我輕輕的放下小黃狗的手(前腳),它卻一次又一次的把手放在我腿上或手上,一邊看著我老公,彷彿希望我留下來陪牠。

 

經過不停的安撫,牠才無奈似地躺了下來,輕輕地嘆口氣搖了搖尾巴準備睡覺的樣子。有一種帶牠回家的衝動......。

 

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念起最愛的寶貝……..(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may3208&aid=18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