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寶貝-3
2008/05/01 20:15:02瀏覽708|回應0|推薦13

見到樂樂的遺體,我們被感動的又哭了起來……

因為,樂樂的眼角竟掛著兩顆淚珠,透明像珍珠似的垂著……..

那神情好無辜,又好憂鬱。

 

樂樂走了!真的走了,我們全家像失去了一個最至親的親人………

 

淚,爬滿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夾雜著輕輕的啜泣聲

 

我們難過的隨著寵物極樂園的工作人員,送樂樂的遺體到焚化場,工作人員一路播放著地藏經。在單獨焚化樂樂的遺體時,老公和孩子驚見焚化爐飄出一顆一顆彩色,閃閃亮亮細細的東西,我安慰孩子,樂樂當神仙去了。

傷心的女兒,總算勉強止住了眼淚。

 

最後,隨著工作人員將樂樂的骨灰,安放在寵物極樂園-地藏王菩薩的旁邊。每天有地藏王菩薩照護,有誦經加持,也有很多很多牠的同夥陪伴,相信牠是不會寂寞的………

 

回家的路程,我安慰著孩子,心裡卻想著樂樂最後跟我們相處的日子……(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may3208&aid=1831164